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 2名嫌犯已被捕

2018-08-21 10:56:1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进展:当地时间20日凌晨5时许,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遭遇枪击,不过未造成人员伤亡。美国和土耳其都在对案件进行调查。已有2名嫌犯被捕。观察人士称,此次枪击案与美土两国摩擦不断升级有关。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  2名嫌犯已被捕
土耳其外交部表示,现已对美国使馆以及美国在土国境内的其他代表团与工作人员加强安全保护。嫌犯在当地时间20日早上5时30分乘坐一辆白色汽车驶经美国使馆时,朝使馆安全门射出6发子弹,有3发子弹击中铁门和一扇窗户。

  省长办公室20日傍晚还发表另一项声明称,已有2名年近40岁的男子落网,一辆汽车和一把手枪遭扣押,同时这2人已承认开枪。2名嫌犯都有犯罪前科,他们的人际关系现正在调查中。


  众所周知,最近土美关系陷入低谷,有分析师认为,美土关系恶化并非仅因为一位牧师,近几年,两国关系本就不佳,自2016年美国拒绝引渡土耳其神职人员居兰后,两国关系开始恶化。其后,两国在叙利亚问题、伊朗问题上也存在较大分歧,逐渐导致两国矛盾升级。所以说土耳其与美国之间的矛盾并非一朝一夕。

  不过,此次枪击案恐令土耳其危机再度升级!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