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盟将帮希腊救火 希腊森林火灾已致74人遇难 10年来最致命火灾!

2018-07-25 11:06:4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欧盟将帮希腊救火。24日,欧盟方面对在希腊雅典森林大火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欧盟将不遗余力帮助希腊渡过难关。希腊首都森林火灾已致74人死亡,系近10年来最致命火灾。人们担心死亡人数可能还会进一步上升,因为还有许多人仍下落不明。

  

欧盟将帮希腊救火 希腊森林火灾已致74人遇难 10年来最致命火灾!


  欧盟将帮希腊救火,希腊森林火灾已致74人死亡

  23日,希腊政府向欧盟提请国际援助,西班牙、塞浦路斯、以色列及土耳其等各国均向希腊伸出援手。目前,已有超过400名消防员和志愿者、7架消防飞机等帮助扑灭雅典附近林火。

  24日,欧盟方面对在希腊雅典森林大火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欧盟将不遗余力帮助希腊渡过难关。

  当天,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亚历山大·温特施泰因表示,在得知希腊雅典森林大火导致多人死亡的消息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已经向希腊政府表示深切哀悼,欧盟将不遗余力帮助希腊政府及民众渡过难关。欧盟主管人道主义援助与危机管理的委员斯蒂利亚尼季斯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前往雅典,商讨具体事宜。

  23日,希腊首都雅典附近两处地区接连发生森林火灾,火势迅速蔓延、难以控制,导致大批居民被迫撤离。

  第一处起火点在雅典以西大约50公里处格拉尼亚山的一片松树林,强风让大火迅速蔓延,很快形成了一条约六公里的火带,一条由雅典通往科林斯的高速公路被紧急关闭,铁路系统也受到影响。

  此次雅典森林大火,人员伤亡情况最严重的地方在雅典以东约29公里处的海边小镇马蒂。由于火势迅速蔓延,大火和浓烟阻断了民众逃生的路线,许多人被困在海岸、公路和住宅中。为了逃生,有些人被迫跳进大海,也有人争分夺秒驾车逃离,同死神擦肩而过。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