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提名卡瓦诺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 中德第五轮磋商深化金融领域合作

2018-07-10 10:32:4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特朗普提名卡瓦诺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接替即将退休的法官安东尼·肯尼迪。而特朗普提名卡瓦诺恐在参议院引发民主党人的对抗。中德第五轮磋商,双方一致认为,中德要深化金融财经领域合作,用好高级别财金对话等机制,加强宏观经济政策沟通,打造双边和第三方市场合作融资平台。

  

特朗普提名卡瓦诺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 中德第五轮磋商深化金融领域合作


  特朗普提名卡瓦诺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据报道,10日,特朗普宣布提名53岁的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为最高法院大法官。

  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在2003年被小布什任命为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法官。卡瓦诺属保守派,在第二宪法修正案议题、宗教自由议题上多持保守派意见。

  此前就有媒体引用熟悉提名程序人士的看法称,相信法官卡瓦诺将会胜出。但无论被提名人是谁,都几乎肯定会在参议院引发民主党人的对抗。

  
特朗普提名卡瓦诺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 中德第五轮磋商深化金融领域合作


  据了解,特朗普上周末都待在他位于新泽西的高尔夫度假村,对大法官的最终人选进行定夺。他9日早晨不忘推文称:“我一直听说美国总统能做出的最重要的决定,就是挑选最高法院大法官,这个决定将在星期一晚间9点公布!”

  特朗普去年提名的戈萨奇法官顺利进入最高法院,被保守派视为重大胜利。新大法官人选对于美国政治格局走向,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提名竞争程度也比以往更加激烈。

   特朗普也清楚地知道,他挑选的大法官人选,将会决定美国未来数十年的政治走向。他上周在接受福克斯电视采访时说:“坦白说,如果民主党人赢得了大选,首先你们就会面临极大的不同,如果你看见最近4个联邦最高法院5比4的裁决,(如果民主党上台)那它们都会被推翻。”

  特朗普还表示,他“最大的责任是选择一位忠实地按照宪法原意释法的法官。”他誓言要选出一位具有“无可挑剔的资历、卓越的智慧、不偏不倚的判断力以及对法律和宪法怀有深深崇敬的人。”

  中德第五轮磋商,将在各个领域深入合作

  当地时间7月9日中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总理府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主持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两国总理认真听取了两国外交、经济、工业、财政、金融、教育、科技、贸易、环保、农业、社保、卫生等部门负责人的汇报。

  双方一致认为,中德要深化金融财经领域合作,用好高级别财金对话等机制,加强宏观经济政策沟通,打造双边和第三方市场合作融资平台。通过二十国集团等多边平台,旗帜鲜明反对保护主义,维护以多边规则为基础的自由贸易体系,推动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德方赞赏中方进一步开放金融市场等措施。中方支持法兰克福金融中心和人民币离岸市场建设,同意授予德意志银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商资格。

  中国与德国周一(7月9日)签署多项双边合作文件,总计金额约200亿欧元(235亿美元)。尽管与美国的贸易战不断迫近,两国领导人仍重申维护以多边规则为基础的自由贸易体系。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举行的记者会上称:“我们双方都希望维持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规则体系。”

  李克强则强调反对保护主义的必要性,称中国需要一个稳定和平的框架,以便能够进一步发展,而这只有依靠自由贸易才能做到:“我们反对单边主义——我们赞成自由贸易。”

  默克尔称,与中国达成的交易有着“全新的高质量”,中国虽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但对德国而言也是“真正厉害而又雄心勃勃的竞争对手”。

  默克尔表示,她希望7月16-17日的中欧峰会将在保护投资方面取得进展,并称“我还希望德国和中国能在确保全球不陷入贸易冲突漩涡方面做出贡献。”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