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朝最新动态:美朝双方高级官员举行会谈 朝鲜表遗憾美方态度称其“强盗”

2018-07-09 14:54: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朝最新动态:6日至7日朝美双方高层官员在平壤举行会谈,就诚实履行朝美首脑会谈通过并发表的联合声明中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誓要朝方在无核化问题上明确所有细节,而朝鲜方面表示遗憾美方的态度,指责美方在会谈中单方面提出“强盗般的”无核要求,却对和平机制与终战宣言问题避而不谈。看来美朝关系不是一次“金特会”就能缓和的。

  

美朝最新动态:美朝双方高级官员举行会谈  朝鲜表遗憾美方态度称其“强盗”


  外媒称,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6日开始了自特朗普总统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6月会晤之后他对平壤的首次访问。他发誓要让朝方明确金正恩在无核化问题上所作承诺的细节。

  美国国务卿庞佩奥:“我们谈了好几小时,对话相当有建设性,这些是复杂的问题,但我们在所有核心问题上取得显著进展。”

  不过美国方面代表前脚刚走,后脚朝鲜称美为“强盗”。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7月7日发布声明称,朝方对于美方在7月6日至7日举行的高级别会谈中采取的态度和立场表示“遗憾”,并对会谈结果感到“忧虑”。


  朝方发言人指责道,美方在会谈中单方面提出“强盗般的”要求,要求落实CVID去核化(CVID指:完全、可验证、不可逆的无核化),却对构建半岛和平机制问题闭口不谈,对双方已达成共识的终战宣言问题也以各种理由和借口拖延。而且,美方此次提出的停止军演的让步也与朝鲜不可逆的爆破废弃核试验场的措施不对。

  朝鲜外务省表示,朝美关系或出现逆风因素,但目前仍然信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并且,朝方向美方转交了金正恩写给特朗普的亲笔信。

  回顾6月12日的“金特会”,美朝首脑双方交谈愉快,特朗普对金正恩的一系类小动作尽显和蔼,并取得新的历史性的文件签署,致力于建立新型朝美关系 。

  双方承诺:


  第一,美国和朝鲜将遵照两国人民的愿望,致力于建立“新型朝美关系”,推动和平与繁荣;

  第二,两国将共同努力,建立持久稳定的朝鲜半岛和平机制;

  第三,朝方重申将遵守2018年4月27日的《板门店宣言》,承诺继续推动“半岛完全无核化”目标;

  第四,美朝致力于找回战俘和失踪人员遗体,包括立即遣送已确认身份者。


  不得不说,此次会谈的结果极度令人担忧,“金特会”的后续工作困难重重。此次美朝会谈的举办,非但不会巩固朝美信任,反而可能使朝方已经坚定不移的去核化决心得到动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