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再发推特强怼加拿大!真的结下梁子了

2018-06-11 11:06:5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6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再一次“羞辱”了加拿大。特朗普指责现在的公平贸易就变成了愚蠢贸易。此前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G7峰会上发表联合公报称将共同致力于打击贸易保护主义,并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征税行为是在羞辱加拿大。

特朗普最新消息:再发推特强怼加拿大!真的结下梁子了


  特朗普再发推特怒怼加拿大

  特朗普最新推特表示:“如果不是互惠的,那么现在公平贸易就变成了愚蠢贸易。根据加拿大公开的数据,他们与美国的贸易额将近1000亿美元(猜猜他们是怎么吹牛的,然后还被抓包了)。最少也是170亿,每天向我们征收270%的税。当贾斯廷(特鲁多)这样做的时候就已经伤害我们了”

  
特朗普最新消息:再发推特强怼加拿大!真的结下梁子了


  特朗普周末发表推文说:“特鲁普非常不诚实和虚弱“。“根据贾斯汀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虚假陈述以及加拿大向美国农民,工人和公司收取大量关税这一事实,我指示美国代表不要赞同公报,我们正在观察席卷美国市场的汽车的关税问题”。

  特朗普还表示,美国对加拿大的钢铝施行进口关税,是回应加拿大对美国乳制品施加的270%进口关税!

  “我们正在与所有国家对话,它将停止,否则我们将停止与他们的交易。如果我们必须这么做,那将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答案,”特朗普说道。“我们就像每个人都在抢劫的存钱罐,是时候结束了。”

  特朗普在峰会结束后表示,美国已经“忍受了几十年的贸易虐待——这已经足够长了。”他预测“公平互惠的贸易将会发生”。

  多位美国高官来声援特朗普,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彼得•纳瓦罗表示,所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不诚实外交的政客都会下地狱。在回应特鲁多对美国的指责时回应称:“每一个与特朗普进行不诚实外交,最后还试图背后捅刀子的外国领导人都会下地狱。”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