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下令策划美国大阅兵 要像法国那样的!五角大楼同意了吗?

2018-02-07 16:42:3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希望能够在华盛顿举行一场盛大的阅兵仪式,如今他的梦想或将变成现实。“我想一个像法国那样的!”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萨默斯周二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要求举行阅兵式,国防部正在评估日期。

  

特朗普下令策划美国大阅兵 要像法国那样的!五角大楼同意了吗?


  特朗普美梦成真?美国开始筹划举行盛大阅兵仪式

  报道称,特朗普曾多次在公开或私下场合表示他想要一场阅兵仪式。上月18日,特朗普和美国军方高层在五角大楼一间秘密会议室里进行了相关讨论,事情“迎来了转折点”。

  据两位熟悉会议内容的官员透露,开会时,美国军方多位高阶官员坐在特朗普的身旁,包括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而举行阅兵一事则突然从特朗普的个人意愿摇身一变成为总统指令。

  “(总统发布的)行军号令是:我想要一场像法国那样的阅兵仪式,”一位军方官员匿名透露了这一消息,因为策划阅兵事宜仍在保密中,“军方高层正在执行命令。”

  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也在一份声明中承认,“总统非常支持伟大的美国军人,他们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来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全。总统已要求国防部搞一场所有美国人都能对他们表示感谢的庆祝活动。”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上月便授意国防部高级官员举行一场阅兵式。一名美国军方官员对《华盛顿邮报》说:“指示是:我想要像法国那样的(阅兵),这是世界上最牛的军队要做的。”

  特朗普下令策划美国大阅兵的来源是什么?会成功举办吗?
特朗普下令策划美国大阅兵 要像法国那样的!五角大楼同意了吗?


  据报道,特朗普举办阅兵的意愿来源于2017年7月在巴黎举行的法国国庆日。他与妻子应邀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夫妇一起出席了法国军队的阅兵仪式。一回国,特朗普就向助理们表示,他完全被阅兵吸引了,他想在美国也举办这样的大阅兵。不过军方官员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将如何支付这笔巨额费用。

  去年9月,特朗普在与法国总统马克龙的一次谈话中说,自己从法国回来后,也想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这一天在华盛顿举行阅兵。特朗普表示,阅兵的地点都选好了,就在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道上。

  不过,特朗普要举行阅兵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华盛顿邮报》称,向华盛顿运送坦克及其他军事装备需要花费数百万美元,而且军方官员表示他们无力支付。

  美国最近一次大规模阅兵式于1991年6月8日举行,时任总统老布什在华盛顿参加这场海湾战争“国家胜利”大阅兵。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