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伊朗最新消息:特朗普再批伊朗 数百抗议者被拘留

2018-01-03 00:37:0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自上周以来,伊朗示威抗议活动中的数百人因动荡政府当局而被拘留。

  负责德黑兰政治和安全事务的官员Aliasghar Naserbakht告诉伊朗劳工通讯社,星期六以来,350人被拘留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根据国营电视台报道,在周一的冲突中,多个城市已有9人身亡,周二身亡人数上升到20人。

  

伊朗最新消息:特朗普再批伊朗 数百抗议者被拘留
伊朗示威抗议活动


  始于上周四的伊朗骚乱源自人们抗议物价上涨和政府对经济的处理,随后演变为对政治机构更广泛的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伊朗的一名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他威胁要放弃与伊斯兰共和国达成的2015年核协议,并再次向伊朗人民表示支持。

  特朗普表示:“伊朗人民终于行动反对伊朗政权残暴和腐败,奥巴马总统愚蠢地把所有的钱给恐怖主义的口袋里。”

  特朗普关于伊朗抗议活动的推文引起了伊朗人的愤怒和嘲笑,他们指出之间特朗普对伊朗人民的支持明显和他阻止伊朗人获得美国签证的政策背道而驰。伊朗政治家可能会使用总统的讲话表明,美国和沙特阿拉伯是伊朗主要区域竞争对手,想要通过引发骚乱削弱伊斯兰共和国。

  伊朗裔国家美国人委员会主席Trita Parsi表示,自1979年伊斯兰革命以来,反对亲西方国家的政治机构对其政权进行了严密的控制,这种抗议活动是公开展示的。但是,这次示威活动比2009年的抗议总统选举人数要少,并不会对这个政权构成“存在主义”的威胁。

  “严肃措施”

  据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当局表示对暴力行为绝不姑息,伊朗司法部长Ayatollah Sadeq Amoli Larijani要求检察官执行“严肃措施”处理最近的暴徒破坏公共财产的抗议。

  Parsi告诉彭博电视台:“我认为这将让伊朗陷入革命形势,抗议活动似乎并没有组织和领导层对政权真正造成威胁,但它真的可以改变对话和动摇政治格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