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伊朗最新消息:特朗普呼吁“改变”伊朗 巴基斯坦也无辜躺枪?

2018-01-02 17:11: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近期,由于伊朗游行示威群众与安全部队发生冲突,这是一次罕见的对国家领导人不满的表现。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伊朗正面临失败,并呼吁改变那里。

  特朗普周一(1月1日)上午在twitter上发布的几条推文中称:“尽管奥巴马政府与伊朗达成了可怕的协议,但伊朗在各个层面上都在失败,伟大的伊朗人民已经被镇压了多年。他们渴望食物和自由。随着人权的发展,伊朗的财富正在被掠夺。是时候去改变了!”

  

伊朗最新消息:特朗普呼吁“改变”伊朗  巴基斯坦也无辜躺枪?
伊朗游行示威群众


  据国家电视台和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多达20人可能在抗议活动中丧生。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周日为伊朗人民抗议的权利进行了辩护,并敦促他们与政府合作,解决他们所说的对经济的不满。

  此前,鲁哈尼政府限制对社交媒体的访问,而社交媒体已成为有关抗议活动的重要信息来源。

  在罕见的公开表示异议之际,正值物价和失业率正在上升,特朗普政府已对该国实施了额外的制裁。特朗普还在twitter上说,美国将在抗议期间密切关注侵犯人权的行为。

  在新年发布的另一个twitter上,特朗普喊话巴基斯坦,并称政府正在寻求对这个国家采取更强硬的态度。去年10月,特朗普表示巴基斯坦领导人开始再次尊重美国,并指出该国释放了一名美国妇女和她的加拿大出生的丈夫,这证明美国正与巴基斯坦处于一致的行列之中。

  巴基斯坦是美国打击恐怖主义的合作伙伴,但它也是“911恐怖袭击”策划者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藏身之处,后者在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的夜间突袭中被击毙。

  特朗普还在twitter中写道:“在过去的15年里,美国愚蠢地给予巴基斯坦超过330亿美元的援助,但他们给我们的只是谎言和欺骗,把我们的领导人当成傻瓜。他们为我们在阿富汗追捕的恐怖分子提供了安全的庇护所,几乎没有什么帮助。没有更多!”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