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价格走势最新分析:白银被美股拖下水?后市仍有三大支撑

2020-09-09 20:39:36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最近美股遭遇一波抛售,正如我们所见,金银价格也被拖累出现下跌。

  其实银市近期的情形在今年三月早已上演过。当时COMEX白银期货近期合约自2月份触及18.92美元的高位后就大幅回落,3月中旬在美股重挫之际,银价也一度跌至11.74美元的低点,为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不过这一下行趋势持续的时间很短暂,4月后银价又恢复上升动能,现货白银甚至在8月初涨至无限接近30美元的水平。

  但之后涨势暂歇,而上周标普500指数经历了数月来最猛烈的下跌,也加速了银价的下跌。分析认为,如果股市再次出现大幅调整的话,白银和许多其他资产可能还会跟着下跌。不过时间会证明,这次调整是长痛还是短痛。

  三大理由支撑白银再创新高

  Seeking Alpha分析师 Andrew Hecht特别看好白银,认为白银在未来数周、数月甚至数年都会继续涨,并且列出了三大支撑理由。

  首先是全球央行的政策。为保持流动性,各大央行已将短期利率推至历史低点,收益率曲线不设上限,这些都对所有大宗商品的价格有利,白银也不例外。此外,各国政府推出大规模刺激计划,扩大财政赤字,对黄金和白银价格也是一个支撑因素。

  其次是美元。美元是世界储备货币,也是所有大宗商品的基准定价机制,美元下跌往往会成为白银和黄金价格的看涨因素。

  美元指数周线图显示,美元最近从2002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跌至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018年2月以来的美元看涨趋势结束,分析师Andrew Hecht认为,目前美元的下行目标是2018年2月的低点88.15。

  最后是通胀预期。美联储近日宣布,它准备容忍通胀率超过2%的目标来刺激经济,通胀预期的升温可能是未来数月乃至数年对银价最有利的因素。

  银矿ETF或是新晋投资机会

  Andrew Hecht认为,如果银价继续走高,最受益的是银矿企业,特别是参与初级生产的银矿企业,其收益能力甚至比COMEX白银期货更高。

  现在的白银大跌正是又一个买入白银的绝佳机会,更确切的说是买入白银ETF的机会,比如Global X Silver Miners ETF(代码SIL)和ETFMG Prime Junior Silver Miners ETF(代码SILJ),这两种ETF都持有一些银矿企业的股票。

  在现货白银从3月一路飙升至8月高位的这段时间里,SIL的价格从16美元暴涨到52.87美元,涨幅为230.4%,超过了白银期货市场的百分比收益。SILJ更是从4.84美元涨至17.21美元,涨幅为25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