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7月16日)

2020-07-16 13:54: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7月16日讯周四(7月16日)亚洲交易时段,风险情绪谨慎,亚股全线下挫,中美关系不断紧张令风险人气遭到打击。

  




  现货白银在昨日刷新年内高位后进行盘整,目前交投在19.35美元附近,近期银价涨势较为凌厉。

  疫情方面,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6日09:48,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369万例,目前累计确诊13,690,219例,累计死亡超58万例,为586,776例。

  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361万例,为3,616,74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4万,达到140,140例。

  近期美国多个阳光地带州最近报告新病例数激增,其中,佛罗里达州疫情不断恶化。

  目前佛州已成为新一轮疫情的中心。截至周三,佛州录得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30万例,直逼早前成为灾情中心的纽约州(约40万人确诊)。

  佛州过去一周新增确诊7.7万例,医院床位、特别是加护病房(ICU)床位开始不胜负荷,成为全美疫情升温最严重的州。当地卫生部门发现新趋势,检测后确诊新冠肺炎的儿童,高达三分一。

  在疫情持续反弹之际,近期美国白宫就疫情应对问题,频频向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发起攻击,试图削弱其影响力。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12日前撰文,公开批评福奇在要求民众戴口罩和疫情的严重性等问题上犯错。

  当地时间15日,美国国家过敏暨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在接受美国《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采访时回应他近日遭到白宫攻击事件,表示白宫攻击内容“完全错误”、“胡说八道”,攻击行为“荒诞”,“最终只会伤害到总统”。

  福奇表示,他无法理解纳瓦罗,纳瓦罗“活在他自己的世界里”。福奇称,他对自己所有讲话负责,他不理解白宫为何要抹黑他。

  福奇透露,早前召开疫情例行发布会时,他还有机会当面向特朗普提建议,后来他只能与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对话——彭斯是特朗普指定的防疫负责人。

  对于美国当前疫情加剧,福奇建议疫情严重的几个州采取封锁措施,只需关闭酒吧餐馆、限制民众聚集几周时间,就可以令感染人数下降。

  至于疫苗方面,福奇接受路透访问时表示,美国到年底将能达成开发成功新冠疫苗的目标,对于中国可能最先达成目标的可能性并不担心。

  而在前一天,Moderna周二公布了新冠疫苗早期阶段的乐观数据,此一疫苗正是福奇领导的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的科学家们开发的。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6日09:48,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369万例,目前累计确诊13,690,219例,累计死亡超58万例,为586,776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361万例,为3,616,74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4万,达到140,140例。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研究人员周二称,Moderna实验性新冠疫苗在一项正在进行的早期研究中表明其是安全的,全部45名健康志愿者体内都出现免疫反应。

  2、当地时间7月14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艾莉森·伯劳斯表示,美国政府已经同意撤销其针对国际留学生的签证限制政策。

  3、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第四阶段刺激法案即将出台。

  4、辉瑞和其伙伴BioNTech SE周一表示,他们的两种实验性新冠病毒候选疫苗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指定“快速通道”,获得该身分可加速监管审核程序。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在昨日刷新年内高位后继续盘整,目前交投在19.35附近,走势等待进一步刺激。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稳,KDJ随机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指示白银反弹动能犹存,但警惕回调可能。

  4小时图上看,银价形成不断上移的高点和低点,上升趋势已经形成。MACD绿色动能柱初步显现,KDJ随机指标自超买水平向下,指示白银涨势已经超买,短线可能会走低。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