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美元多头的“最后一根稻草”?今晚美国系列重磅数据登场!白银日内暂跌0.5%

2020-06-25 12:4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四(6月25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位于17.570美元/盎司。日内白银展开震荡反弹,目前上涨0.52%。经过上一交易日的剧烈震荡之后,金价自18.050美元/盎司高位震荡大跌,目前多头暂得喘息之机,日内金价暂时小幅反弹。

  本交易日美国将迎来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在美国疫情未能完全得控,重启经济之路如履薄冰之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将反应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同时更容易拨动投资者本已脆弱敏感的神经,市场情绪的波动对金融市场的将更明显。本交易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恐成为压垮美元多头的“最后一根稻草”,投资者需保持谨慎。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将出炉,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

  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料下降5%,降幅与修正值相同。GDP数据的下降反映了3月最后两周经济活动的大幅下滑,数百万美国人在这两周内寻求失业救济。

  与此同时,日内美国还将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和5月耐用品订单等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至6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预计至6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33.5万人。

  随着全美范围内企业复工加速,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第11周下降,但仍保持在150万人以上。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初值将出炉,预计这一数据将较上月出现强势反弹。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给制造业造成严重破坏,美国4月份耐用品订单连续第二个月大幅下降。

  最新媒体调查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料增长10.1%,此前美国4月份耐用品订单大幅下降17.7%。

  如果美国经济数据依旧未能明显好转,则市场避险将持续发酵,届时美元将遭遇新一轮抛售,黄金和白银等贵金属则可能展开反攻,反之亦然。

  技术面分析:

  美元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呈现盘整格局,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转而大幅走低,指示美元动能喜忧参半,接下来或继续陷入一段时间的盘整。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则呈现反弹之势,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继续走高,指示美元短线反弹动仍存,接下来料继续展开反弹。

  白银

  日线图上看,银价呈现窄幅盘整格局,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白银下行动能仍存,接下来仍可能展开跌势。

  4小时图上看,银价也维持震荡跌势,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白银短线也将继续延伸跌势。

  基本面利好因素:

  1、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5日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51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8.3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246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2.4万例。

  2、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甘肃3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4例(北京13例,河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世界卫生组织警告称,包括北美、南美和中美洲在内的美洲地区的冠状病毒疫情尚未达到峰值。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周二报告的新增病例中,超过三分之一来自美洲五个国家。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疫情仍在加速发展,最近一周内报告的病例达100万。谭德塞称,预计新冠肺炎病例将在下周达到1000万。

  4、据彭博新闻社头条新闻,佛罗里达州新冠肺炎住院率上升,且该州确诊病例数量上升后,主要股指触及了当天的低点。而在有消息称,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州长联合宣布,对从新冠肺炎热点地区进入这三个州的旅客实施14天的隔离之后,股市抛售潮进一步加剧。除了疫情之外,美国欲对欧洲四国的商品加征关税的消息也引发了市场的担忧。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我国首个新冠mRNA疫苗获批临床。6月25日据军事科学院官方公众号消息,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与地方企业共同研究,开发形成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候选疫苗(ARCoV)已于6月19日正式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批准。这是国内首个获批开展临床试验的mRNA疫苗。

  2、据健康时报报道,张伯礼院士认为,本次聚集性疫情暴发由于北京市政府及时果断的防控,目前疫情扩散势头已经基本控制,估计6月底患病人数到个位数,7月中下旬清零。由于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轻型普通型患者占90%以上,重症患者病情相对稳定,总体来看预后可期。

  3、阿斯利康(AstraZeneca)潜在的冠状病毒疫苗在猪身上的试验中显示出一些前景,试验发现两剂疫苗产生的抗体比一剂疫苗多。这项由Pirbright研究所发表的研究表明,牛津大学开发的两针疫苗可能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方法。

  4、美国商务部周二(6月23日)公布,上个月新屋销售经季节调整折合成年率为67.6万套,增长16.6%。4月份的销售量修正为58万套。市场普遍预期销量约为63.7万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