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投资者注意!2020年白银将跑赢黄金持有三个理由

2020-01-09 15:22:12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美伊冲突引发的地缘政治动荡促使金价飙升,白银却未跟上黄金的脚步,仍交投于2019年9月高点下方。银价多年来一直在盘整,仍远低于约50美元/盎司的历史高位。不过,波段交易员AyushSingh认为,目前有三个很好的理由支持银价在2020年突破20美元/盎司大关。

  金银比表明白银被低估

  由于金价强劲上涨,黄金与白银的比率近期大幅攀升,达到86。  


  从历史上看,当该比率达到峰值后,就会向平均水平回落。过去20年其均值为60。

  当这一比率在未来再次回落时,将伴随着银价的飙升。

  被摩根大通操纵的日子很快就会终结

  摩根大通(JPMorgan)面临在过去操纵贵金属市场价格的指控。自2011年以来,该行囤积了3.5亿盎司白银,占全球产量的约38%。据贵金属传奇分析师TedButler说,这一数字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5000万盎司。  

  与此同时,摩根大通在期货市场上持有最大的白银空头头寸。凭借获得无限的免费资金,抑制了白银价格。

  最近,摩根大通的多名高层雇员被指控贵金属市场欺诈。一些人也认罪了,但调查仍在进行中。随着欺诈案的展开,可以预期美国司法部将在2020年做出更多判决。操纵被揭发将使供需平衡恢复到自然水平,从而推升银价。

  供应短缺将推动银价再创新高

  白银的使用与技术设备生产的增长成正比。该金属用于CD、计算器、催化转换器、RFID芯片、手机电池等产品的生产中。

  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电子化,需求只会随之增加。世界上大部分开采出来的白银都被当作垃圾丢弃,从垃圾堆中提取白银比从地壳中开采成本更高。相比之下,整个人类历史上开采的黄金中有98%仍以某种形态或形式存在。  

  鉴于全球对白银的需求不断上升,供应的下降最终将导致紧缺。2019年,工业需求达到历史高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