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月2日)

2020-01-02 13:32: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月2讯 周四(1月2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位于17.870美元/盎司交投。日内银价基本维持窄幅承压整理态势,整体呈现自上一交易日高点18.131美元/盎司以来的回撤之势。

  目前来看,尽管白银展开温和回撤,但贵金属依旧具备强大韧性,因中东地缘政治局势依旧“剑拔弩张”,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弥漫。

  综合媒体报道,美军近期对在伊拉克、叙利亚境内支持伊朗的武装力量发动空袭。对此,伊朗外交部谴责美军袭击伊朗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联合民兵组织,称袭击行为是“恐怖主义行为”。

  周三(1月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已度过了几小时,很安全”。伊朗策划袭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如果我们的人员出现伤亡或者设施出现毁坏,伊朗将对此完全负责,他们将付出非常大的代价,这不是警告,这是个威胁。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月2日)
现货白银分时图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三(1月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已度过了几小时,很安全”。伊朗策划袭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如果我们的人员出现伤亡或者设施出现毁坏,伊朗将对此完全负责,他们将付出非常大的代价,这不是警告,这是个威胁。

  2、当地时间31日,伊拉克民众聚集在当地美国大使馆前,抗议美军此前的空袭。美国大使馆以及工作人员已经撤离。特朗普在推特对此做出强烈回应。现在,伊朗正在策划对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的袭击。他们将承担全部责任。

  3、周一(12月30日)美国公布的12月芝加哥制造业PMI仍低于50,但自11月的46.3小幅升至48.9。

  4、当地时间12月29日晚间,美国军方对活跃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一民兵组织“人民动员组织”发动空袭。美国国防部声称,此举是对该组织“近期对伊拉克北部一处美军基地进行袭击的报复”。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一(12月30日)公布的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增长1.2%,好于预期的增长1.1%,前值由下滑1.7%修正为下滑1.3%。

  2、上周四(12月26日)公布的美国12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2.2万,低于预期22.4万和前值23.4万。评论称,最新一周初请人数的下跌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前两周初请人数的增加,预示着美就业市场仍然强劲。

  3、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26日表示,中美正就贸易协议履行法律审核、翻译校对等手续,并就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密切沟通。

  4、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二(12月24日)表示,将签署本月达成的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银价维持窄幅整理交投,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走平,指示白银动能喜忧参半,接下来或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

  4小时图上看,银价也维持窄幅整理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转而略偏向上,指示白银短线也将先展开一些整理。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