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FXStreet:白银大幅反弹靠近20美元关口

2019-09-05 08:33:14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Fxstreet在周三(9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今年白银价格上涨约27%,显著回升;全球经济增长的风险继续增加,多头瞄准20美元关口。

  白银一直在进一步探索上行空间,从夏季14美元关口延续其冒险性的反弹,在19美元的区域中闪耀。

  目前,白银交易价格从19.18美元的低点走高至19.58美元的高点,上涨1.12%。今年白银价格上涨约27%,从2015年和2018年的双底低点延续至13美元的关口,之后显著反弹。白银在涨势上有点晚了,但最近几周肯定弥补了这一点,金银比率现在下降,测试2011年至2019年的23.6%斐波纳契回撤位置,其中1盎司黄金需要79.69盎司白银购买,而在今年年初,1盎司黄金需要超过93盎司的白银才能购买。

  贵金属市场中有许多驱动因素,主要还是源于避险气氛,但在最近的交易中,香港引渡法案的正式撤销,消除全球市场的部分恐惧,基金经理认为英国脱欧和香港的事件风险减少。

  道明表示“尽管9月份各央行会议召开前黄金盘整的可能性较少,但事件风险较小。不过金银仍然具有吸引力的光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