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银价强势上涨剑指20美元,多头乐观,年内料攀登至25美元上方

2019-09-04 09:15: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9月3日),由于贸易不确定性增加、英国退欧和全球增长担忧加剧,贵金属价格上涨,银价正加速走高。Comex白银期货自2016年10月以来首次突破19美元/盎司,盘中一度涨逾5%。白银走势受黄金推动,且白银通常比黄金波动性更大。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受美元下跌、利率再次大幅下降、股市动荡的影响,白银受黄金推动大幅上涨。这意味着白银将更快实现19- 20美元的目标。因为白银的波动性是黄金的两倍,白银的表现将强于黄金。

  周二,金银比率从7月令人失望的93降至81,Melek表示,如果该数字跌至80以下,他不会感到意外。

  Melek补充道:从历史的角度来看,白银总是跟随着黄金波动,即使在目前的价位上,白银仍保持着较低的价格。有一段相当长的时间,黄金表现不佳,白银表现更糟。今年7月,这一比例达到93.3,几乎达到了峰值。现在白银正在迎头赶上。

  INTL FCStone欧洲、欧洲和亚洲地区市场分析主管罗娜·奥康奈尔(Rhona O’connell)表示:周二令人印象深刻的白银上涨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美国疲弱的制造业数据推动的。报告显示,ISM制造业指数上月为49.1%,低于51.1%的市场预期,该行业自2016年以来首次出现收缩。

  O’connell称白银的价格走势为"典型走势",并称白银通常比黄金更为极端。部分原因是白银的价格更低,因此更容易被更多的人接受。当黄金和白银像这样波动时,往往会发现白银波动得更远更快。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黄金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这意味着白银也在走高。

  Streible指出,如果金价能突破每盎司1550-60美元,那么金价肯定会升至1600美元。金银比例已大幅下降。到感恩节,白银很容易就能卖到25美元。

  Streible补充称,唯一可能令贵金属市场失望的是美联储,美联储将于9月18日宣布利率决定。此外,国际局势毫无进展,英国脱欧谈判似乎正在破裂。

  Melek也不排除金价和银价上涨的可能性,他表示黄金目标价为1585美元。不确定白银能否突破20美元。但是,取决于这个市场有多大的动力,它很可能会发生。最终,银价将处于一个更好的时期。

  道明银行策略师补充称,交易商应继续密切关注美国和全球经济,以及美元和利率环境。

  提醒,此前美国疲弱的制造业数据加剧了人们对经济下滑的担忧,而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和英国脱欧前境不明朗,进一步提升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贵金属会伴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恶化而继续上行,黄金和白银的上涨空间依然很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