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注意!银价疯涨的四大推手找到了 白银年底前还会到25美元?

2019-09-04 13:34:35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三9点,白银T+D开盘涨5.3%,黄金T+D涨1.29%;沪银主力合约涨停,沪金主力合约涨1.44%;现货白银昨日暴涨4%至三年高位。相对于白银凌厉的涨势,黄金横盘几日后,今早重回1550美元/盎司。


金十曾在7月26日报道,金银比一度突破90并刷新近几十年来的纪录后,GoldSilver网站分析师JeffClark认为,如果历史具有惊人的相似性,参考金银比过去触及高点后下挫的幅度,白银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且在未来跑赢黄金。金银“反转时刻”进行投资,两者回报相差270%。

果不其然,黄金在突破1550美元/盎司并触及1555美元后,一直在震荡调整,最低触及1516美元,而后在今日早间才重登1550美元关口。而白银近几日明显跑赢黄金,接连突破18和19美元大关,并触及19.573美元。Silverseek分析师指出,目前的金银比是白银的一个看涨信号。  

  今年7月,金银比一度越过93,现在这一比例已降至略低于80,但仍高于30年来67的平均水平。白银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此外,白银也已经突破了关键心理阻力水平,上升动能足。

CityIndex分析师MattSimpson指出,上一次金银比达到90左右水平是在2016年初,由于白银表现优于黄金,金银比震荡下行了一个季度。如果现在金银比以类似的模式下滑,或意味着金银比将进一步降至75以下。

  NarnoliaFinancialAdvisors大宗商品分析师则指出,白银的供需关系对银价起到积极作用。此前全球前三大白银生产国报告称,2019年上半年白银产量略有下降,其中秘鲁白银产量下滑10%,智利下滑7.2%,墨西哥下滑4%。如果白银产量按照目前的速度继续减少,全球银矿供应将从2018年的8.55亿盎司下降到2019年的8.4亿盎司。NarnoliaFinancialAdvisors大宗商品分析师称:

  “我们预计银价涨幅将在2019年剩下的几个月内超过金价涨幅,且金银比料在短期内跌至70-72区间。目前,这一比例为80左右。”

  TDSecurities全球策略主管BartMelek指出,白银走势受黄金推动,但白银通常比黄金波动性更大。受金价、美元、股市和全球低利率环境的影响,银价或许很快就能涨破20美元。考虑到白银的波动性是黄金的两倍,白银的表现会好于黄金不足为奇。

  INTLFCStone机构EMEA和亚洲地区市场分析主管康奈尔(RhonaO'Connell)表示,周二白银的疯涨在很大程度上是受美国疲弱的制造业数据刺激,数据显示,制造业自2016年以来首次出现萎缩。

  康奈尔指出,昨晚银价的走势很典型,且银价的走势一般比金价要极端。银价疯涨的部分原因是它的价格更低,因此更容易被更多的人接受和购买。当金银同向波动时,往往会发现白银价格变动得更大,这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一个自证“银能跑赢金”的论据。

  期货市场投资者对白银的狂热也可以解释,为何银价最近的涨幅跑赢黄金。CFTC持仓数据显示,截至8月27日当周,白银净多头头寸增加13138手至59852手,连续两周录得增长。相比之下,黄金净多头仓位减少3155手至296838手,投机客看多意愿有所降温。RJO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Streible表示:

  “如果金价能从1550-60/盎司美元反弹,那么金价肯定会超过1600美元,届时金银比会回归更为正常的水平,例如60+。银价很容易在感恩节前就能达到25美元。”

  最后,Melek表示,他心目中的黄金目标价为1585美元,至于白银能否突破20美元取决于市场给予银价多大的上涨动力。他认为,无论如何,白银未来可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