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国内白银价格走势最新预测:白银继续走高 短线阻力见4312

2019-08-21 13:50:4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白银继续走高,短线阻力见4312-图表家
  

  图为白银指数日线走势,价格持续上行,短线阻力见4312.

  图表家认为,随着国际黄金白银的持续上行,国内黄金白银也紧紧跟随。宏观面来看,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贵金属投资成为最吸引人的投资。此外,在黄金快速上涨的形势下,白银的上行仅能算是起步阶段。这意味着投资白银是当前最理想的投资。长期来说,一旦白银涨势跟上黄金,其可能出现的涨幅将出人意料。

  MACD持续走高的背景下,国内白银期货的交易量继续保持高位,放量上涨给予了交易者很好的看涨理由。自7月中旬以来1个多月的上涨中,银价最大涨幅接近20%。若价格继续走高,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4312,该位置在2016年-2017年期间对价格起到不错的支撑阻力作用。价格若能突破该阻力,进一步阻力见2016年高点4598,若价格能够突破4598阻力,则将创近6年新高。这对于白银多头来说无疑将是十分利多的消息。

  价格若是下行,下方支撑位见4135.

  价格若是上行,上方阻力位见4312,进一步阻力见459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