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价格走势最新预测:预警!某些指标显示白银正酝酿更大幅度波动!

2019-08-20 09:26: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如果我们看一下白银市场的某些指标,就会发现价格即将大幅波动,因为主流投资者现在似乎越来越担心股市和债市。由于全球有近17万亿美元的负收益债券,所以即使是黄金和白银不产生收益,也开始变得比贴钱买债券更划算。

  

白银价格走势最新预测:预警!某些指标显示白银正酝酿更大幅度波动!


  因此,就在过去几个月,负收益债券创纪录的增长推动金价突破了6年来的重要阻力位,成为推动金价突破这一阻力位的催化剂之一。此前,有几篇文章指出,以73种货币计价的黄金价格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不过,由于美联储垄断了全球的印钞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要达到新高还需要一段时间。

  现在,对于白银来说,虽然它不像黄金那样受到关注,但过去三个月白银的表现实际上好于黄金。自6月份以来,黄金价格最高曾上涨18%,而白银则上涨了20%。 但是,白银的某些指标显示,我们可能正在为更大幅度的波动做准备。

  一个重要图表显示,SLV ETF(白银基金)的交易量大幅增长,达到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通常情况下,当我们看到股票或大宗商品交易量大幅增加时,交易员和投资者就在为未来更大幅度的价格波动做准备:

  SLV ETF成交量增加的部分原因,与它最终突破50个月移动平均线有关。白银价格和SLV ETF自2013年以来一直低于50个月移动平均线。因此,对交易员和投资者来说,8月底收于50个月移动平均线上方将是一个极好的迹象。

  在过去两周我们看到白银价格呈小的上升三角形,如果本周突破17.25美元的水平,我们很容易看到继续上涨1.00美元的走势。然而,随着德国政府宣布经济刺激计划,以及中国的利率改革,贵金属在周一(8月19日)亚市尾盘和欧洲早盘遭到抛售。

  这一点在之前的文章说过,贵金属很可能在上涨前经历回调。虽然短期银价上升三角没有在周一或本周走高,但没有什么走势可以是直线上升的。

  不过,即使银价本周或下周没有继续突破,中长期基本面和技术面仍显示未来1-2年银价将大幅走高。此外,上周五发布的Silver COT报告称,尽管白银价格上涨了50美分以上,但商业投机者仍平仓了1万个空头头寸。

  因此,随着白银价格上涨,商业投机者将继续增加空头头寸的想法,在过去两周似乎并没有出现。相反,随着白银价格上涨,商业净空头头寸将“整合”至更低水平。

  最后,分析师表示:贵金属投资者不应该担心黄金和白银价格的调整。金价可能回落至每盎司1360美元,银价可能回落至每盎司15.50美元,然后在夏末或秋季初恢复看涨趋势。当然,它们不必一直纠正到这么低的价格水平,但如果这真的发生了,我们应该会感到惊讶。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