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美元多头小心!若跌破这一支撑位 那么美元指数存在显著回调风险

2021-11-18 11:2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目前略高于95.70水平。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周四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技术前景进行分析。根据Panchal,假如美元指数跌破重要支撑95.70,后市可能进一步回调。

  Panchal写道,周四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95.78附近徘徊。该指数周三从16个月高点回落,创下一周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Panchal称,尽管RSI超买状况拖累美元指数自高点回落,但从小时图来看,50周期均线与始于11月9日的上升趋势线汇合,这成为空头难以攻克的水平。此外,RSI近期稳定,这也否定了看空倾向。

    (美元指数小时图 来源:FXStreet)

  他表示,如果美元空头忽视上述催化剂,推动美元指数跌破95.70的支撑位,那么该指数跌至95.25附近的上周五顶部将成为可能。若跌破94.85附近的11月11日低点,这将为美元指数进一步下跌打开大门。

  上行方面,Panchal指出96.00关口以及96.24附近的近期高点,限制了美元指数的短期上行走势。假如成功突破96.25,那么美元多头将聚焦96.35附近的2019年末低点。

  就短期趋势而言,Panchal表示,美元指数前景依然看涨。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7%,为今年3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市场预期为上升1.4%。13个类别中有11个类别的销售额增长。电子和家电产品的销售大幅增长。

  自美国上周公布通胀率飙升逾30年高点的报告以来,美元走势较为强劲,投资者猜测美联储可能因此提前加息。

  美国劳工部11月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上涨6.2%,通胀率创下199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道明证券资深外汇策略师Mazen Issa说:“观察美国市场可以看到很多揣测,至少市场隐含定价显示的预期是美联储明年可能加息不只一次。”

  美国银行策略师Athanasios Vamvakidis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CPI创下30年来最高涨幅,美联储可能需要承认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经济过热。美联储态度上的转变可能推动美元兑欧元和日元等主要对手货币走高,因为利率上升会吸引海外资金。

  香港时间11:07,美元指数报95.7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