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亚洲首见 新加坡星展银行推出加密货币信托服务

2021-05-15 07:5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对数字资产的需求增加,新加坡最大的商业银行-星展银行启动了亚洲首个由银行支持的加密货币信托解决方案。

  星展集团在周五(5月14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产品将允许私人银行客户以安全、有保障和结构化的方式投资、托管和管理这些资产。这项新方案建立在去年12月推出的DBS Digital Exchange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基础上,为机构投资者和合格投资者提供了针对数字资产方面,综合标记化 (integrated tokenization) 的交易和托管生态系统。

  该服务仅适用于数字交易所托管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和瑞波币 (XRP)。

  随着数字资产的成熟和价格飞涨创造出客户需求,传统的金融公司正在增加他们的加密产品。据报导,瑞银集团(UBS Group)正在计划为富有的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投资;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正在扩大其产品线;星展银行已经与摩根大通 (JPMorgan) 和淡马锡控股 (Temasek Holdings) 一起,创建了子公司Partiore,该公司着重在透过区块链与智能合约的技术,将狭义货币数字化以缩短全球银行处理跨国金流的效率。

  星展银行的集团主管约瑟夫·潘 (Joseph Poon) 表示:“我们的信托管理架构让客户可以方便又安心的持有数字资产,并可放心地将其转手给预期受益人。” “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数字资产表示兴趣,甚至已经对此投资,随着加密货币成为主流,我们预计这种趋势将会加速。”

  另外,星展银行也表示信托不会向公众公开纪录,也不包含在遗嘱认证程序,因此有关客户数字资产的重要讯息,如使用指南、密码等将被保密,使客户不必处理遗嘱认证程序中潜在的复杂问题,如遗产税的缴纳。

  星展银行表示,截至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数字交易所托管的资产为8000万美元,交易量增长了10倍,达到3000万美元至4000万美元。该交易所称目前拥有120个客户和“无数等待加入的用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