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疯涨超8200%!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计划在2个月内上市狗狗币

2021-05-14 14:1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你敢信吗?今年暴涨的狗狗币可能要上市了。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透露狗狗币将在2个月内登陆该平台。

  当地时间周四(5月13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与投资者和分析师讨论第一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狗狗币将进入Coinbase Global。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表示,计划在未来六到八周内上市狗狗币。他表示,有必要加快平台为其一系列产品添加新数字资产的过程。

  狗狗币(Dogecoin)是源于一款搞笑表情包,今年到目前为止市值飙升。最近几周,许多竞争平台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Coinbase的主要产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的以太币,但其加密货币资产板块一直在稳步增长。

  该加密货币平台公布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3.05美元(7.7151亿美元),营收18亿美元,而上一季度为5.85亿美元。

  这一结果基本符合投资者的预期,与该公司4月1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前发布的初步报告相符。

  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普遍预计,截至5月12日,Coinbase的每股收益约为3.07美元,营收18.14亿美元。

  Coinbase没有为其未来业绩提供详细指导,表示:“重要的是,投资者要记住,我们的业务本质上是不可预测的”。

  Coinbase股价周四收盘跌逾6.5%。尽管Coinbase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强劲,但自4月14日直接上市以来,其股价下跌了约30%。

  上周六,加密货币看涨人士、狗币的支持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主持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时,狗币的价格创下了接近75美分的纪录,此后一直处于大幅下跌趋势。

  据最新消息,在马斯克周四下午再次发布有关加密货币的推文后,狗狗币以48美分的价格易手,涨幅21%。

  当天早些时候,狗狗币下跌了12%,而今年迄今为止的涨幅超过8200%。相比之下,今年更成熟的资产走势相对平淡。

  今年迄今,黄金期货价格下跌超过3.5%,道指已累计上涨逾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约9.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同期上涨了1.8%。

  周四,彭博报道称,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Binance)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的调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