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决策分析:特朗普再高举汽车关税大棒?美元久旱逢甘霖、美股飙升再创历史新高

2020-06-06 08:1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五(6月5日),美元小幅上涨,此前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就业市场意外改善,但美元本周连续第三周下滑,因对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限制了涨幅。

  美国劳工部的就业报告显示,5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激增250.9万,创下至少自1939年以来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单月就业增长,市场预期减少800万。5月份失业率从4月触及的二战后最高水平14.7%降至13.3%。

  美元指数美市尾盘上涨0.23%,收报96.97,较上周五收盘时下跌约1.4%。

  “今天美国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宏利资产管理的投资组合经理Chuck Tomes表示,“市场接下来的反应是对美国经济增长好转的预期,以及收益率曲线趋陡,这两个因素都提振了美元。”

  Tomes补充称,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以及第二波疫情爆发的可能性之前限制了美元的涨势。

  一些分析师表示,5月的就业增长可能不会很快重现。

  “尽管这无疑是一份很棒的就业报告,但许多好消息已经被消化。未来对经济复苏的预期可能会更高,因此也更难达到或超越,”John Hancock Investment Management联席首席投资策略师Matt Miskin称。

  美国就业人口意外增加,引发经济开始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复苏的希望,美国股市周五上扬。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成为三大主要股指中首个回升至历史高点的,周五上涨2.0%或198.27点,至9814.08点,盘中触及9845.69点的纪录高位。在今年早些时候暴跌25%之后,该指数今年迄今上涨了9.3%。

  道琼斯指数上涨829.16点,至27110.98点,涨幅3.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6%,至3193.93点,涨幅81.58点。

  周五的反弹令标准普尔500指数截至2020年仅下跌1.1%。今年,该指数一度下跌30.3%。道琼斯指数今年迄今仅下跌5.0%,今年稍早一度下跌34.6%。

  CNBC财经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说道:“我们回来了。我认为,很多人都认为裁员将是永久性的。很明显,人员需求太大,人们不得不让员工回来。”

  “失业率稳健,参与率更高。这符合了一个可靠报告的所有条件,”大都会投资管理公司(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Drew Matus表示。“所以,尽管上个月的报告非常可怕,但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这是可以忽略的某种错误。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这表明我们应该在下个月寻找更多的好消息。”

  其他消息面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威胁称,如果欧盟不取消针对美国龙虾的关税,将对欧盟的汽车加征关税,并把负责磋商的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称作“龙虾王。未来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7:50 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终值

  16:30 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1: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的在线听证会上发表讲话

  澳大利亚逢英女皇寿辰假期休市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九日以来首次下跌,收于1.1284,跌幅0.46%。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402,进一步阻力位于1.1466,关键阻力位于1.156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35,进一步支撑位于1.1131,更关键支撑位于1.1067。

  英镑:英镑/美元连续第七日上涨,收报1.2663,涨幅0.55%。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680,进一步阻力位于1.2725,关键阻力位于1.285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645,进一步支撑位于1.2550,更关键支撑位于1.2500。

  日元:美元/日元连续第四日上涨,收报109.58,涨幅0.42%。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80,进一步阻力位于110.20,关键阻力位于110.6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30,进一步支撑位于108.35,更关键支撑位于108.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