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欧盘必读】紧急之际的两党拉锯能否兑现万民期待?美元跌逾百点、警惕股市再震动

2020-03-24 19:26:08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二(03月24日)报道,美元指数日内大挫126个点,因隔夜美联储祭出无限量的量化宽松,向市场注入足够多的流动性,揭示融资趋紧现象正在舒缓,令市场恐慌心理获得安抚,触发了日内美元大幅回落。

  同时泰晤士报报道,美国财相姆努钦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Chunk Schumer表示,已经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隔夜通话展开讨论,尽管双方解决了诸多提供经济刺激包裹的问题,但尚有一些遗留。

  市场关注周二国会山是否有望达成该项刺激计划的法案。

  由于投资者对该事件同时保有预期,助长了美元日内的跌势。

  受美元大跌影响,欧元/美元日内跳升,上破1.08关口,至发稿前最高触及1.0842一线;英镑/美元上破1.16关口,最高触及1.1658水平。

  现货黄金卖压释放,至发稿前多头反弹近44美元,最高来到1596.31一线。

  针对眼下的局势,东京瑞穗信托银行首席经理人Koichi Kobayashi表示,“我们似乎已经走出了一个从出售股票到债券和黄金这类防御型资产的阶段。美元当前的融资环境正在轻微释放,对比一周前的表现,尽管还无法断定已经恢复常态。

  虽然美联储向市场注入流动性,但仍需等待观望是否这批资金能够流入经济各个角落。”

  美国媒体CNBC表示,美联储作为已经扩表至历史水平的央行,在非常规时期采取了史无前例的措施以试图挽救经济于下行风险中。

  周一的华尔街股市随着疫情汹涌袭向美国各个大州而再度深跌,目前特朗普的经济刺激计划仍尚未落地。

  法国兴业银行汇市总监Kyosuke Suzuki表示,“市场依然处于担忧的情绪下,可能再次疯狂需求现金,抛售现存的衍生品头寸。”

  分析网站FX Street指出,短期内能够给到市场进一步舒缓的即特朗普的经济刺激包裹,如果这一消息未能如愿,则股市恐再遭猛烈抛售。

  美国财相姆努钦上日表示,“期待周二达成两党协议,总统正在给到我们方向,总统希望能够达成协议,也希望我们能实现之。”

  之后,参议院民主党发言人舒莫也表示,几乎接近达成协议,“这是一个预期,即能够在周二达成协议,希望能在周二晚间予以表决。”

  上日发怒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也指出,“这是国家紧急事件”,并指向众议院发言人佩洛西,停止这场政治游戏!

  特朗普本人也指出,“法案的流程需要走得快一些,此刻不是玩政治的时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