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英镑日内为何回落?下周大选前或将大涨300点 兑现这一幕英银本月恐降息

2019-12-06 20:0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文十门

   周五(12月06日)报道,关注英镑/美元表现。

  在距离12月12日最后几日倒计的时间里,因消息面频传保守党将拿下最终的胜利,使得英镑/美元本周高歌猛进,连破三大关口,最高触及1.3166一线。

  欧市盘中,价格在经历了短暂的窄幅整理后,对此前的大举获益做出下修。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消息面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有望在下周四的大选上大概率获胜,数家民调机构显示市场正严阵以待关注变化。

  当前ComRes的民调显示,保守党获支持率高企于42%,工党第二录得32%,悬殊10%。

  上日英国媒体也报道了,四名脱欧党欧洲议员离开脱欧党表示将支持保守党,令形势更利约翰逊。

  针对英镑后市,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负责人Karen Jones表示,汇价正在触及5年的下行趋势线位置1.3156并遭遇阻力施压,使得多头短线无法突破。

  “若汇价之后大幅回落,预期将在1.3013一线寻得任何跌势的支撑,然而一旦这一关键支撑被下破,则后一支撑将下移至20日MA均线位置1.2916水平。”

  西太平洋银行策略师Tim Riddell表示,若下周保守党获胜,预期英镑将大举反攻站上1.34,并攻向1.35一线。

  而在下周结果出炉前,英镑料在1,30-1.34区间内震荡上行。

  富国银行宏观策略师Erik Nelson则认为,当前的局势并不能确保保守党一定获胜,一旦形势扭转,英国央行或最早于12月决议做出降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