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交易员的机会来了!?美元遭遇全线抛售之际:技术面释放做空信号

2019-10-10 16:4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10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持续下挫,最低98.77,距离日内高位最多跌去近40点。欧元、英镑、日元等G10货币悉数反弹:欧元最高1.1019;日元最高107.01;英镑最高则升至1.2248。

  针对美元的跌跌不休,有分析认为,因为投资者对全球贸易前景再度感到悲观,同时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信心依旧不足。在悲观情绪推动下,美债收益率再度回落,市场在解读了隔夜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普遍预计其在年内仍需采取进一步宽松行动。

  隔夜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政策制定者认为9月份的降息有必要。官员们时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政策不确定性上升可能会拖累就业和美国经济。不过,决策者们对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仍存在严重分歧。

  纪要还显示,美联储决策者认同,在短期货币市场出现动荡之后,很快需要就扩大资产负债表规模展开讨论。

  丹斯克银行的分析师认为,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一如预期显示了美联储内部在未来政策预期方面的巨大分歧。

  然而,其中所反映的经济背景状况,在10月以来新出炉的各项美国经济数据,尤其是ISM制造业指数和非农就业的薪资分项指标表现严重逊色后已经严重过时。

  在此状况下,美联储在10月30日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继续降息,仍是概率极大的事件,美联储很可能把是否需要继续宽松的悬念留到12月份的年内最后一次会议上。届时,2020年全年的政策走向前瞻也会受到额外密切的关注。

  自美联储9月会议以来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更为疲软。备受关注的制造业,服务业和就业报告均逊于预期。

  北京时间周四20时30分,美国将公布9月CPI,该数据将有助于反映美国的通胀压力是否正积聚。市场预计,美国9月CPI环比上升0.1%,升幅与前月持平,CPI同比料升1.8%,略高于8月升幅;核心CPI环比升幅料降至0.2%,同比升幅预计持平于2.4%。

  若数据显示通胀疲软,将为美联储进一步放松政策提供空间。

  与此同时,技术面来看,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回落明显威胁8月以来上行支撑线与布林带中轨的结合支持98.80,MACD指标死叉也指示看跌信号,若有效下破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跌空间,往下可能指向98.60以及98.40等水平。

  不过,若继续持稳98.80,则可能反弹再次指向99.00以及99.10等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