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英镑空头伺机而动! 分析师:一旦跌破这点 恐再测年内低位

2019-06-19 16:56: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6月19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56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自关键的1.2500心理关口获得支撑而反弹,最终收于积极区域,结束了连续4个交易日的跌势。约翰逊(Boris Johnson)仍是英国下任首相的领先候选人,在周二举行的保守党党魁竞选第二轮中,他获得了126票。尽管在一些贸易乐观情绪重燃之际,英镑出现了一些空头回补,但汇价反响不大。

  本交易日亚盘英镑/美元缺乏强劲的买盘跟进,暂时维持窄幅交投。周三英国将公布5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 ,加之即将到来的英国脱欧相关新闻,可能会继续给英镑汇率带来一些波动,并带来一些有效的交易机会。

  技术面看,空头可能在等待英镑/美元跌破下行跌破1.2500关口,之后方为进一步下跌布置仓位。如果汇价跌破该水位,则将很快下行跌破1.2480/75区域,若跌破则将强化近期看跌偏好,届时将进一步加速下跌以测试年内低点支撑1.2400/1.2395区域。

  而上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600关口,如果接下来持续突破该关口,则将引发系列空头回补,届时将助推汇价涨向1.2655/60区域,甚至重返1.2700关口和1.2725/30区域。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6: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

  16:30 英国5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

  20:30 加拿大5月CPI

  22: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辛特拉年会论坛上致闭幕词

  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次日)

  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次日)

  北京时间16:15,英镑/美元报1.2563/6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