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特雷莎·梅宣布辞职后哭了 刚刚英国下任首相的有力竞争者:必须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2019-05-24 21:4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24日),在承认自己未能完成任期赋予她的带领国家脱离欧盟的重任后,情绪激动的特雷莎·梅宣布将辞去英国首相之职。

  “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特雷莎·梅在唐宁街首相官邸外的阳光下对着摄像机镜头说。“未能完成英国脱欧大计于我而言,是而且永远都将是一件深深的憾事。”

  特雷莎·梅说,英国现在需要一位新的首相来接手并努力完成这项压垮了她的重任。她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党首之职,新党首之位的角逐将在随后一周正式开始。

  据彭博,“我已尽我一切所能试图说服议员们支持那份协议。悲哀的是,我一直未能做到,”她说。特雷莎·梅讲话时声音哽咽,到最后,现场气氛显然已经使她不能自已。

  “转瞬我将告别这一已成为我一生荣耀的职衔--第二位但当然不是最后一位英国女首相,”此时她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我没有怨言,而是心怀无尽久远的感激之情,为了我能有机会为我热爱的国家尽我的一份绵力。”

  据悉,英国最终的选举结果将会确定英国脱欧的方向,从无协议脱欧到取消脱欧,如今所有选项又重新摆上了桌面。

  英国本应在今年3月29日正式脱离欧盟,但是梅未能如期使其与欧盟签署的脱欧协议得到英国议会的通过,最终迫使其将脱欧日期推迟到了10月。

  在特雷莎·梅宣布辞职声明之后,CNBC报道称,英国前外相Boris Johnson处在接替特雷莎·梅的最有利位置。

  就在刚刚,彭博报道,最有希望接替特雷莎·梅担任英国首相的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他不希望无协议脱欧,而是想要一个务实的解决方案。

  约翰逊称,不管有没有协议,我们将在10月31日脱欧,我不希望、且不认为我们会达不成协议。想要达成好的脱欧协议,就必须要做好无协议脱欧的准备不过。

  他在瑞士的一次会议上也表示,达成好协议的最佳方法是为无协议做准备。

  在最有希望接替特雷莎·梅的鲍里斯·约翰逊发表评论之后,英镑未能维持早前的涨势,并跌至1.2648的日内低点。

  约翰逊表示想要一个务实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无协议脱欧,但获得好协议的最佳方式是为无协议做好准备

  英镑/美元与前一个交易日变化不大;欧元/英镑连续第15天上涨。本月迄今欧元/英镑上涨2.8%,有望创2017年11月以来表现最佳的月份……

  瑞银财富管理的全球首席投资官Mark Haefele在报告中写道,该公司倾向于在1英镑兑1.24美元下方逢低买入英镑,并且“一旦政治形势允许”,就开始解除对冲。

  英国不得不要求进一步延迟脱欧的可能性上升,进而提高提早举行大选或举行第二次公投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瑞银预计英镑兑美元将在1.28-1.34美元之间。

  英镑目前估值便宜,但还不到大量持仓的时候,有英国资产敞口的投资者应维持对英镑进一步贬值风险的对冲。按购买力平价计算,英镑兑美元公允价值约为1.58,兑欧元约为0.82。

  如果英镑兑美元跌破1.15美元,增持英镑多头头寸的理由就会增强;若英国无协议脱欧,英镑兑美元可能跌至1.15,兑欧元可能跌到0.9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