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何小冰:知识关键词-生命线及均线(13)

2019-08-23 11: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知识关键词-生命线及均线(13)

  大家好,我是何小冰,本周是更新知识点关键词,这一周的知识点关键词是生命线以及均线,看到好多人在问生命线是什么,感觉上一期的实战视频应该很多人没有看,因为开头我用了强调反复的形式重复再重复说了生命线是什么。这一期投票也是很多人要求讲解生命线,所以就直接汇总了一下,但是内容会比较少,毕竟就一条线,再整也整不出大花样,这里会配合布林带形态,加上均线运用,等于就是平时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的综合方式。

  



  好了,那到底什么是生命线?就是布林带中轨(20日均线),就是这么简单,没有什么特殊的信息,同样的信息用不同的名称,得到的结果是不一样的,生命线,听起来跟命有关,好像就是随时会对生命造成威胁的哪种感觉,布林带中轨,不就是一个指标中轨,与什么特殊的。就是这种心理在作祟罢了。

  叫生命线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以这条线作为分界线,上面的多头强一些,空头弱一些,命气靠向多头,下面的空头强一些,多头弱一些,命气靠向空头,就以用它作为定义多空强弱。

  


  接下来配合布林带形态使用,三种形态类型:开口,收口,走平。配合使用5日10日均线。

  布林带开口:MA5支撑,MA10防守,生命线分界

  布林带收口:MA10支撑,生命线防守,首次触及生命线作用力最强

  布林带走平:生命线无用,围绕布林带上下轨运行,直至再次开口

  适用周期:日线看趋势,四小时定日内或周内走势,小时图定日内走势。

  内容和要点只有这些,没了。而实战运用就是每天我们都在做的事情了,因为这是可以简单明了一句话带过的内容,我觉得没必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去做各种讲解,毕竟大家花费在投资上的时间是有限。而内容非常简单,实战运用才是最难的,能够在运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关键。

  从知识点关键词讲解开始,所有的初衷都是最简单的方式,触手可得的指标帮助我们去理清投资思路,适用于大多数的使用者。遇到什么讲什么,想要听什么就投票,大家都想听的内容都会讲。

  黑猫白猫能够抓老鼠的都是好猫,顺势逆势能够赚钱的都是好势。

  接下来还是老规矩,想听什么,留言区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