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朝鲜半岛最新消息:朝鲜拆除主要核试验场 半岛无核化开启新纪元!

2018-05-24 20:53: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朝鲜周四(5月24日)拆除了东北部山区——其主要核武器试验场的核试验设施,虽然朝鲜再次威胁取消与特朗普将于下个月举行的首脑会议。

  

朝鲜半岛最新消息:朝鲜拆除主要核试验场 半岛无核化开启新纪元!


  在金正恩和特朗普计划于下月计划举行峰会之前,朝鲜和美国官员已将其解释为一种诚意的姿态。不过军控专家表示,这次拆除不会妨碍金正恩进一步开发武器,并将这一行动与朝鲜销毁2008年核反应堆冷却塔进行了比较。

  在拆除核武器设施的同一天,朝鲜仍然显示出强硬的态度。朝鲜称如果美国不妥协,它已准备好进行“核与核的对决”。针对特朗普政府提出的建议,朝鲜高级外交官发布了这一警告。这位官员称:“如果他们不想和我们坐在一起,我们既不会乞求美国的对话,也不会勉强说服他们,”“美国将在会议室见到我们,还是在核与核之间的摊牌中遇到我们,完全取决于美国的决定和行为。”

  特朗普质疑美朝领导人之间的首次会晤是否将按计划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双方在“无核化”的速度和范围之间出现分歧,美国主张采取快速的单方面做法,而朝鲜则寻求分阶段的交流和让步。

  首尔政策研究所副主席Choi Kang表示:“朝鲜对这一声明的目标是想从美国获得最大限度的让步。这是它在谈判之前使用的旧手段——唬人让步。”

  尽管特朗普政府在首脑会议前努力缓和立场,朝鲜仍在不断发出警告,特朗普周二表示,他并未致力于采取“一体化”方式。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缓和了美国要求朝鲜立即放弃其核武器的要求,并表示特朗普政府希望金正恩政权为此目标采取“可信的步骤”。

  朝鲜态度

  “正如总统(特朗普)明确表示的那样,朝鲜只有像利比亚那样结束核武器,这种结局才会结束。”潘斯周一告诉福克斯新闻。 “在他(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利坚合众国不会容忍拥有威胁美国及其盟国的核武器和弹道导弹的政权。”

  在最近的紧张局势之前,朝鲜已经做出了一系列表明其致力于谈判的姿态,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了历史性会晤,并释放三名美国被拘留者。

  总而言之,美国和朝鲜之间的直接接触和对话是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核问题的关键。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