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涨姿势】这么多年你竟然理解错了什么叫黄金投资

2017-08-24 16:30:38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高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是一种避险资产,拥有保值的功能,但很多投资者在进行黄金投资时容易进入一些误区。那么,你遇到的误区有哪些呢?

黄金投资
    一、拥有黄金饰品不等同黄金投资

  有些投资者认为,买黄金首饰等于投资黄金。因为他们认为国内金饰品的零售价一般由于基础金价、加工费、品牌挂签费、消费税、增值税、利润等部分组成,等于在基础金价的之上再上浮50元至90元,一些著名金店的价格还要更高一些。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黄金饰品再出售或回购时的价值仅仅是黄金本身克重的价值,一般是当日基础金价减5至10元手续费,即使黄金价格已经上涨了,但是还是会产生差价。

  二、有些投资者认为纸黄金和实物黄金一样

  纸黄金在目前网络发达的今天,可以实现网上买卖,并且手续费也蛮低,所以很多投资者在知道黄金饰品失去投资价值后就想要投资纸黄金,但是你需要了解纸黄金的特性,纸黄金只是一种账面上的黄金符号,并不能提取实物黄金。

  三、对电子交易理解不够

  很多投资者认为黄金的电子交易品种是投机倒把。其实早在2003年,我国就开放了个人的黄金买卖业务。而以当前国际上最为成熟的电子交易品种伦敦金为例,它流动性好,投资门槛低,双向买卖的机制让投资者可灵活把握金价的波动,既可作短线操作赚取差价,又可作中长线布局,把握数年一遇黄金的牛市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