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继续震荡 风口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

2017-08-24 10:54:0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8月27日武汉站,仅两天时间!

  下一站9月8号,福州站。

  当然,也许没有在你的城市讲课,但没关系,只要你所在的城市人数到50,下一站,由您来定! 

  同行也欢迎!

  6小时纯实战讲堂,一堂不一样的实战课!

  



  鸟笼思维。禁锢自己的想法,往往就看小外面的世界!

  经常用在事物的变通上面,凡事太过于刻板,书本化,而导致教条主义。这一年中,我们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讲过很多技术点,都被直接搬出来用,没有做修改,没有做融入,反而是质问形态的对错,这就是禁锢。

  把课程放到线下来讲课,主要就是修改这种教条主义,不是改变一个人的交易行为和习惯,而是融入和提醒。不是做到模仿,而是讲一些核心的东西,知道发动机的原理,才能明白核心的输出的什么。

  黄  金

  震荡,每日都是早间跌,午后反抽,区间来回。

  这种走势中,不是我们不锁定利润,是利润没办法兑现,不管是1286-7的空,还是1286-87的多,都是4美金,兑现的意义不大,形成了左右调仓。

  今日,我们继续讲两个技术点:

  1,横盘中的布局和反转!

  通常在慢涨行情中,不要等回撤做多,因为前期上升慢,一旦回撤,就是一阴吞多阳,上升难了。所以,通常是直接开仓。

  慢涨中不害怕横盘,最害怕快跌,如果快速下跌,慢涨也结束。

  另外,横盘的时间周期,如果长时间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整个美盘不爆发,凌晨爆发的可能极小。一方面横盘周期太长,一方面错过了爆发的时间点。

  2,反复性要价和做进场,这是操作中极大的误区。

  越好的位置,给到是次数越少, 而越坏的位置,给到的次数越多。

  第一次你没进场,对了,第二次你没进场,也对了,第三次你进去,就没那么幸运了。

  昨日中,从欧盘到到美盘初期,一直强调多,后面也给到了1287一线,但到了11点后面,还有人问能不能多的时候,真的很醉。从日内来看,1287已经测试了多少次,二次都到了90,一直不做,到了休息点操作,不坏事,是万幸。

  


  今日方面,早间走回撤,是常态。已经4天,但幅度也都不大。

  没延续性是最近的通病,等跌反弹空,或者涨了回撤多,都没意义。

  今日,只需要明白这几个点就行,上方压力位1291,1294.

  下方支撑位1281-2,趋势分水岭1268.

  短期而言,昨日慢涨,中间没有落脚点,早间回撤,等做多需找不到合适的位置,价格一直在区间内,选择中间位置打不开利润空间。

  而如果再次等回撤低点多或者高点空,不合理了。测试次数太多。

  因此,今日建议观望了。不折腾了。

  晚间有美联储议息会议,日内也波动不起来,更大的突破,在消息面的影响中。

  原  油

  数据利空,反涨,数据利多,反跌。价格一直在47-49反反复复。大跌不连跌,大涨也没有续涨。

  这种局面,也是震荡,而震荡的时间越久,中线就需要等破位后的布局。短线参与率也打折扣。

  今日原油上方关注48.75前期高点阻力,触及空,损49.2,目标48.1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属于确认跌破位。

  午后阻力1,1295一线可空,损40个点,目标1.1230-40一线。

  另外,日元和美加,也是重点监测货币。

  欧元只是持有,不做太多分析,破位前期低点,才确认回撤。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