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新手炒黄金入门必读!新手该如何炒黄金?(附注意事项)

2017-07-10 11:26: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第四,关注国际局势。

  中国的金市受到国际金价的影响较大。黄金是一种避险货币,它除了受美元的影响,更多的受到国际局势左右。比如今年英国退欧的消息一出,金价立马大涨。说明人们的心理会根据局势,选择最优的避险投资,黄金就是其中最好的投资之一。

  第五,关注美元。

  

新手炒黄金入门必读!新手该如何炒黄金?(附注意事项)


  美国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黄金以美元计价,美元升值,表示人们对美元的信心正在上升;美元贬值,表示人们对美元,甚至美国经济持悲观态度。因此美元的升值或贬值会直接影响黄金的价格。长期来看,美元与黄金成反比状态,我们可以从美元指数得知黄金价格,从而推断出全球的经济形势。

  第六,了解黄金涨跌的趋势。

  黄金涨幅与跌幅较大,所以玩黄金跟玩蹦极很像,都会让你心跳加速。了解了这一点,投资者就不会在黄金下跌的时候紧张焦虑,在黄金上涨的时候,贪多持仓了。黄金跌的时候,可以适当加仓,拉低平均价格。

  注意事项

  初学者需谨慎,黄金投资风险很大

  稳妥型的投资者最好不要涉及黄金投资领域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