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策略>>  正文

金梦夕:K线的4个买进法则

2019-04-17 21:1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为了能够掌握投资的方法,前人总结了许多的方法和经验。它们分别是基本面、技术指标等,而我们只要合理运用这些知识,就能够很好的预测出投资的变化,达到盈利的方法。除此之外,市场中也存在着一些著名的创作理论,比如说均线理论、亚当理论等。这些著作和理论给许多的投资者提供了很多的分析投资趋势的方法,让投资者不断的进步和获利。本文就讲讲均线理论当中的平均线的买进法则。

  1.在k线图中,如果移动平均线从下降转为水平,并且向上移动的时候,投资者应该给予关注。因为此时投资将会出现一个买进的信号,也是一个大好的机遇。但是,很多的投资者以为此时就是买进的最佳时机。其实不然,投资者一定要认真的观察收盘价是否从平均价的下方向上方移动与平均线相交,并超越平均线。如果这些现象已经发生,那么就证明其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买进信号。

  2.当收盘价在平均线的上方的变动的时候,投资者应该观察收盘价到底跌破还是没有跌破移动平均线。如果股价出现回跌,但是并没有跌破平均线,出现了回头上升的现象。那么,此时投资者不要再犹豫,梦夕建议利用自己学习过的知识去判断投资趋势,最后应该及时买进,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利润。

  3.如果收盘价出现了很大的变动的时候,投资者也应该仔细观察是否是买进信号。当收盘价曾一度跌至平均线下方,但平均线保持上升势头的时候,此时也为一个十分不错的买进时机。

  4.收盘价在平均线上方运动,突然暴跌,距离平均线很远,这是超卖现象,收盘价可能回升,这是一个买进信号,因此投资者应该及时买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