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商品期货>>  正文

【欧股收盘】欧股收盘下跌 投资者关注新冠病毒和收益

2020-02-21 08:22:47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周四(2月20日),欧股收盘走低。尽管新冠病毒在中国大陆的传播速度有所放缓,令人失望的收益报告仍令投资者情绪承压。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收跌0.6%,保险类股领跌1.7%,汽车类股是唯一上涨的股票,涨幅0.7%。

  与欧股走势相反,亚洲股市周四上涨,原因是随着新发冠状病毒病例数量的下降,投资者预期新冠病毒疫情可能会放缓,同时中国出台了额外的刺激措施。

  在华尔街,市场情绪普遍低迷,所有主要股指均下跌了1%左右。

  截至2月20日,中国卫健委报告了114例死亡病例和394例新确诊病例。这使内地的总死亡人数增至2,118人,确诊病例增至74,576例。新增病例的人数大大低于前一天报告的1749例。此前一天,中国修改了之前的诊断方案。

  与此同时,油价周四跳涨,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涨势,新冠病毒病例的大幅下降缓解了人们对可能出现供应中断和需求下降的担忧。

  在企业新闻方面,瑞银(UBS)宣布,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ep)的哈默斯(Ralph Hamers)将于11月接替即将卸任的首席执行官埃尔默蒂(Sergio Ermotti),成为本月第二位取代首席执行官的瑞士主要贷款人。两家银行的股价收盘时都略有上涨。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份零售额反弹0.9%,较12月份下降0.5%。

  收益是周四个股走势的一个主要驱动力。瑞典医疗设备制造商Elekta股价下跌7%,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利润低于预期,原因是美国订单大幅减少。

  法航荷航(KLM)报告称其2019年利润下降,并警告称,在2月至4月期间,新冠病毒可能使其营业利润最多减少2亿欧元(合2.155亿美元)。这家法荷航空公司的股票跌幅超过3%。

  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股价在第四季度出现净亏损后下跌近4%,瑞士再保险公司(Swiss Re)股价下跌逾7%,至斯托克600指数的底部,该公司未能实现2019年的盈利预期。

  在欧洲基准股指中,Tomra systems在第四季度收益强劲后飙升19%,创下历史新高,而Moneysupermarket也在利润恢复增长和2019年营收增加的推动下跃升近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