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商品期货>>  正文

中国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都宣布交易延迟 刚刚公布最新的夜盘交易时间

2019-12-26 08:09: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综合媒体报道,12月25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告称,今日上期所出现结算延迟,后续情况上期所将及时公告。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某期货公司向客户发出“紧急通知”。

  全文如下:“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出现结算延迟,该问题会影响全市场系统开盘。根据交易所应急预案流程,夜盘不可直接取消,必须按延迟1小时、再延迟1小时的程序来进行处置,最晚不超过23:00前,请各位知晓,后续情况变化会及时公告!”

  此外,上期所最新公告指出,因交易所结算系统故障,导致30%以上参与连续交易的会员在开市前不能完成结算工作,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连续交易细则》第七条规定,我所决定延迟连续交易开市时间。我所将通过官网及会服系统发布后续通知。

  郑商所表示,由于外部原因,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夜盘交易细则》第八条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延迟12月25日夜盘交易开市时间,具体开市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会员单位及时通知客户。

  大商所称,因10%以上的会员没有完成结算无法进行交易,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所决定延迟2019年12月25日夜盘交易开市时间。

  北京时间21时30分左右,郑商所最高公告称,12月25日夜盘交易时间调整为22:30-23:00,集合竞价时间为22:25-22:30。

    最新:上期所称,我所连续交易品种于今日22:30开始连续交易,其中22:25至22:30为集合竞价;连续交易的结束时间如下:天然橡胶、天然橡胶期权、沥青、燃料油、纸浆、螺纹钢、热轧卷板为当日23:00,铜、铜期权、铝、锌、铅、镍、锡、不锈钢为次日01:00,黄金、白银、黄金期权为次日02:30。

   
    大商所称,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所决定,2019年12月25日晚夜盘交易时间调整为22:30—23:00,集合竞价时间为22:25—22:30。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连续交易品种于今日22:30开始连续交易,其中22:25至22:30为集合竞价;连续交易的结束时间如下:20号胶为23:00,原油为次日02: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