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1949年50元火车大桥(红)人民币值钱吗

2022-06-29 11:25:04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1949年50元火车大桥(红)人民币发行于1949年2月10日,停用于1955年5月10日,其正面左侧火车右侧大桥主蓝色,背面高压线汽车主红色,票面尺寸132x70 mm,采用三字冠、八号码,胶印四色印刷工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第三印制局印刷。

     1949年50元火车大桥(红)人民币特点:

     1、无水印。

     2、底纹由“中国人民银行”组成。

     3、暗记:正面右图桥下有“民”;背面中心主图左下有“第”;汽车左上有“E”。

     4、冠字只见“I”“II”“III”一种。但见有的书上刊出“IV”“II”“X”号,推测为电脑改号。

     5、此卷极少见,属于低面值票卷中的大珍品。

     1949年50元列车为第一套人民币系列下的重要币种,同伍拾圆蓝火车一样都是属于火车大桥图案。对比价格,两者价格稍有差异,但是相差不是很大。

     1949年50元   火车、桥   紫红/蓝价格2000-5000-10000元;

     1949年50元   火车、桥   浅蓝/红价格5000-10000-30000元;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还要以品相及最新市场行情为准!

  1949年伍拾元列车收藏价值:

  第一套人民币伍拾元列车7号码在1955年5月10日宣布退出流通的时候,针对第一套人民币回收销毁,当时人们对人民币收藏还没有意识,按照他们那辈的人说,当时钱很不值“钱”,买个大点的东西,都是要扛着一麻袋的钱去买,通货膨胀很严重。现在这一张纸币比较少,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以及升值潜力。

   

    【点购收藏网】是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网络收藏互动交易平台,对国际国内旧版人民币、纸币、钱币、连体钞、纪念钞、邮票、金银币等收藏品以全国上门进行快捷的回收程序;同时着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包括收藏知识、收藏新闻、收藏资讯、以及收藏价格表等在内的,方便快捷的"全功能"服务,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钱币回收网络收藏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