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了解1949年50元火车大桥蓝色人民币

2022-06-29 11:25:03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在如今生活水平越来约好的情况之下,人民币投资收藏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不仅是人民币本身所具有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而且还迎合了收藏爱好者和藏友的心里作用,这都都让其升值空间被众多投资爱好者看好。今天就来了解一下1949年50元火车、桥(蓝)人民币。

     第一套人民币伍拾圆火车大桥 (蓝)发行于1949年6月,1955年5月10日停用,票面尺寸133x69 mm,正面左侧火车右侧大桥主蓝色 背面高压线汽车主红色,采用三字冠八号码胶印四色印刷工艺,第三印制局印刷,中国人民银行发行。

     票面左侧,疾驰的火车夹裹着浓烟呼啸而来,就像一条巨龙从云中飞腾而出,票面右侧,一座座高压电缆有序的排列在大桥一侧,远处的青山郁郁葱葱,更加突出了大桥的壮观景象。整幅画面紧凑而有张力,展示了解放初期,我国工业、运输业的蓬勃发展与辉煌成就,给人无限的力量和信心。原票背面以满载货物的卡车为主景,进一步展示了解放后,工业的大力发展给交通运输业带来的巨大变化。

     第一套人民币50元火车大桥蓝色特点

     1、无水印。

     2、底纹由“中国人民银行”组成,底色有黄白之分。

     3、暗记:正面右侧图章左右下方分别有“文”“民”“人”;背面右下角有“乙”。

     4、此卷由中国人民银行华东区行利用19号卷正背面调换颜色后印制发行

     第一套人民币50元火车大桥蓝色价格

  据了解,1949年50元火车桥(蓝)人民币价格在5000-10000-30000元,品相不同,价格不等;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还要以最新市场行情为准!

  【点购收藏网】是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网络收藏互动交易平台,对国际国内旧版人民币、纸币、钱币、连体钞、纪念钞、邮票、金银币等收藏品以全国上门进行快捷的回收程序;同时着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包括收藏知识、收藏新闻、收藏资讯、以及收藏价格表等在内的,方便快捷的"全功能"服务,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钱币回收网络收藏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