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1953年10元纸币的鉴别

2020-01-08 10:45:15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1953年10元纸币发行时间距离新中国成立不久,当时全国人民奋斗目标就是家里能有100元存款,甚至对于很多家庭来说10元就是一笔巨款了,当时大家都在追求温饱,这也就意味着有钱就花了,能真正被存留下来的品相比较好的1953年10元纸币真是少之又少。

     新中国成立后,流通中的第一套人民币各种问题开始显现,设计一套新的人民币迫在眉睫,当时我国国内印刷技术和生产能力等受到限制,于是我国政府求助于苏联,所以,我国1955年发行的第二套人民币中,其中1953年3元纸币,1953年10元都是由苏联代印的,但我国于1955年才交予苏联拾元纸币图案样板,所以到1957年,拾元纸币才得以发行,就是1953年10元。

  虽然1953年10元纸币是款值得投资的存在 ,但如果没有鉴别真伪的能力就会导致资金的投入打水漂,鉴别方法如下:

  一,左下角的10字,在阳光照射下会有水印;

  二,正面中央男女下方下的印章,用放大镜来看,纹路十分清晰,如果这两个情况都满足,真的可能性更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