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解读第一套人民币牧马图纸币详情

2020-01-02 09:42:07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第一套人民币牧马图纸币流通时间短,后期国家实施召回政策使市场上牧马的存世量更是稀少,也相应的导致后期其升值潜力的无限动力。第一套人民币牧马图的规格是140×75mm,采用当时的胶印五色印刷技术,由于当时条件限制,印刷技术并不先进,所以第一套纸币的保存就比较困难,第一套人民币牧马图能保存完整实属难得,全新品相几乎没有。

     第一套人民币牧马图的正面是牧人骑马扬鞭赶马,成群马儿悠闲,右侧是“壹万元”的票面金额标注,主要色调是紫色。背面是花符以及蒙古文字,主色调是茶色。第一套人民币牧马图只在蒙古地区流通,发行量很少,在物以稀为贵的市场作用下,未来的升值空间很大,具有很好的收藏价值。

     牧马纸币承载了我国特殊阶段的独特国情,也体现了当时我国的民族政策,具有很好的历史纪念价值,目前看,第一套人民币已经过了时间的沉淀,目前市场的需求很大,而且第一套人民币牧马图属于珍稀的藏品,在第一套人民币中占有更好的优势。第一套人民币牧马图品相好的很少,基本上是5-8成品相。品相对于纸币的收藏价值影响很大,藏者入手时要考虑纸币的品相质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