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1980年2元纸币是历史一大错币

2019-07-01 09:32:01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一,802背面图案中南天一柱的“南”字,方框内的上面两点穿出了大包围边框。书法上是有这种写法的,如果是书法倒不奇怪,但错就错在天涯海角的南天一柱实景是很正规的“南”字,从实景图中可清晰看到“南”字上面两点是没有穿出大包围边框的。与事实相违背的,就是错版。

     902发行时管理层与设计者已认识到这一重大错误,重新改版。在902的背面图案中可清晰的看到“南”字是与实景一致的,没有穿出大包围边框。

     二,依然是南天一柱,但这次的错误出在“柱”字,这个字很简单,木字旁加个主,但就是这么简单的字,设计者竟然把木字旁搞成了提手旁,木字少了一点。书法上这样写也是可以的,因为那是书法。但人民币是国家货币,代表着国家形象,这种完全凭个人意识,不尊重事实的设计手法就是重大失误,这一点是应该大力批评的。

     902发行时管理层与设计者已认识到这一重大错误,重新改版。在902的背面图案中可清晰的看到“柱”字的木字旁已有一点,与实景中的正规“柱“字一致。   用书法的写意手法按个人意识把现实串改,在设计代表国家形象的人民币图案上都不尊重事实,是比较荒谬的。我深信,这位802的设计者肯定是一位书法家或是书法爱好者。才造成了今天我们看到的802历史大错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