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99年版100元人民币的防伪特征

2019-05-31 11:11:01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一,红、蓝彩色纤维

    在票面空白处,可看到纸张中有红色和蓝色纤维,是在纸张制造或称中将红、蓝纤维丝施放在纸浆里,随机分布于票面。

    二,水印人像

    位于正面左侧空白处,映光透视可见主景人像相同,层次丰富,立体感很强的水印毛泽东头像。

    三,磁性缩微文字安全线

    钞票纸中的安全线,嵌于纸张内部迎光观察,可见“RMB100”微小文字,仪器检测有磁性,特征相对稳定。

    四,手工雕刻头像

    正面主景为毛泽东头像,采用手工雕刻凹版印刷工艺,形象逼真,传神,线条清晰。手摸凹凸感强,易识别。

    五,隐形面额数字

    正面右上方有一椭圆形图案,将钞票置于眼睛接近平行的位置,面对光源做平面旋转45°或90°,即可看到面额“100”字样,字型清晰。

    六,光变油墨面额数字

    正面左下方“100”字样与票面垂直角度观察为绿色,倾斜一定角度变蓝色。 7、阴阳互部对印图案:票面正面左下方和北面有下方均为圆形局部图案,迎光看,正背面图案重合并组成一个完整的古钱币图案。

    七,横竖双号码

    正面采用横竖双号码印刷(均为两位字幕,八位号码)前四位红色,后四位黑色。 10、胶印缩微文字:在放大镜下,字型清晰,100元有显示“100RMB”字样。

    八,雕刻凹版印刷

    除正面主景毛泽东像,中国人民银行银行名,盲文及背面主景人民大会堂等也采用雕刻凹版印刷,用手指触摸有明显感觉。

  扩展阅读:

  奥运钞

  北洋造光绪元宝

  钱币收藏价格表

  邮票价格查询

  银元

  金银币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