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78空65平,晚间反抽做空

2024-04-17 21:3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生命都在一点点流失,别再为那些失去的怅然。那些温情与感动,在你生命里出现过你拥有过,就不算失去;它们只是去旅行了,你也在旅行,只是你们方向不同了。你为之回味细读出不同的感悟,于是发现,生命其实是一种流动的美丽!

  黄金,昨日再次探底回升,日内最高触及到了94附近位置,并且日线也收于高位十字星的形态,在前一日大幅度上行的动作之中,十字星的收盘也就代表了短线内高位的强势所在,而日线的压力和支撑也将维持于十字星的高低点进行即可,而一旦下行破位的话,则后期很有可能会继续下挫,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90附近,此位置晚间如需回撤的话,反抽到此位置也足矣,并不是说反抽的幅度越高越好,如果超过了一定程度的话,则也就失去了继续下跌的动力,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昨日的低点62一线,但日内的5日线位置70附近也是对于多头的一种支撑,无论如何,我们还是继续看空市场吧,等待黄金后期的反转,毕竟在继续做多的话,也就失去了上行的动机和目标,而伴随着黄金的波幅变大,我们的下单点位和止损位目标位都要相继扩大,但是也要减轻仓位来抗衡,则晚间黄金如先反抽于88-92附近做空,目标看60-50附近,损98.5.

  【周三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88-92附近做空,目标看60-50附近,损9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