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战火四起,黄金多头穷途末路!

2024-04-17 21: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专栏

  早上倾盆大雨,中午艳阳高照,工作日最讨厌的天气时常就会出现,但是没办法,班还是必须得上,风雨也必须得面对,这也就是生活,就像做交易,市场的风险必须面对,否则也看不见雨后的彩虹!

  



  基本面上看,目前伊朗以色列双方你来我往开始唇枪舌战,实际上的攻势并没有,双方目前称是都做好了开战的准备,但是从各方面情况来看,美国居间协调,很难让战火扩大,这对各方都没有太多的好处,美元的信任度也是不断在下降,这是美方不愿意看到的,目前市场焦点也是在此,另外俄乌也是再度蠢蠢欲动,市场不确定性也非常多,大家谨慎对待!

  


  黄金走势上看,上个交易日基本也是在走周一的循环,早盘小幅反弹在2388附近开始承压一路震荡回落,欧美盘刷新低点触及2363附近,然后快速反弹晚间刷新日内高点触及2398附近然后再度回落,日线报收高位十字星,日内小幅震荡回落到2372附近企稳再度反弹目前反弹2394一线然后再度承压小幅回落,市场因为避险导致易涨难跌,但是多头在市场的反复试探中也是有不断在消耗,尤其是在目前这种历史高位,随时都有瀑布的风险,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高位看回落思路。

  


  原油方面, 近期虽然市场因为战争影响原油整体供应下降,但是全球原油库存在不断上升,表明需求端也非常疲软,所以原油整体还是一个偏回落走势,除非战火实际再度燃起,市场会在避险的情绪下推动上涨,否则还有下行空间,反弹做空思路可以继续保持,上个交易日86附近空单也是完美兑现目标位,目前可以继续保持!

  4/17黄金原油美盘参考思路

  黄金在2392附近空,防守2401,目标2375/2360

  原油反弹85.3/4空,防守86.2,目标83.8下方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