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下跌继续保持,现价2168直接空!

2024-03-22 17:16: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黄金高位下跌继续保持,同时前期2164支撑平台也已经刺破,倒V的反转形态已经走出,且目前仍有较大的下行空间,在没有消息刺激的情况下,至少将会回归起涨点2157一线,行情跌跌不休,我们的空单也将紧随市场的节奏安排起来!午后2168直接空!

  目前盘面来看,多头的大势已经褪去,震荡下跌将逐步消磨掉此前多头的跟风者!后续跟空者将会逐步进场!而盘面也将会等待时机成熟之后再走出一轮瀑布的行情!目前一小时线空头拐角位于2175一线,同时也是均线压制的点位,若日内再次抵达必定加仓!而空仓者将是绝佳的入场机会!届时笔者也将会实时跟进,若想获取实时的布局指导,可以添加主业助理咨询!

  



  具体策略

  黄金2168空,止损2176,目标2158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