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70-69做多,有望冲高回落

2024-03-22 12:57: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义,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人生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

  黄金,日内冲高回落,最低回撤于66附近,也相当于基本上是处于一个吞没形态的出现,上下幅度将近达100美金左右,也是在针对市场中多空的互洗,同时日线也是处于长上引线的阴线形态,昨日的上行虽然是有受消息面的刺激引起的,但终究的因素很有可能是因为全球整体黄金的影响,毕竟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唯有黄金步步高升,而短线内黄金虽有回撤,但后期的上行步伐仍然未有改变,短线内的下跌也很有可能是多头的再度修正,并非是空头的下跌引起的连锁反应,而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则维持于昨日的低点和前期的顶底转换66-65附近,但日内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支撑,而上方的第一目标则维持于90-95附近位置,同时,日线昨日虽然收阴,但仍然受短期均线的支撑,则短线内我们还是先围绕于多头进行操作,则日内黄金先回撤于70-69附近做多,目标看85-95附近,损62。

  【周五操作】:黄金日内先回撤于70-69附近做多,目标85-95附近,损6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