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是不是提前跌完了?

2023-05-26 12:30: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昨晚的行情下跌非常完美,不管是短期空头,还是老空头,基本都是非常开心的。

  但是开心之余,不免会产生对行情接下来的走势担忧,因为很要命的问题是,昨天并非周五尾盘,还有周五一天波动日,并且周内重大的PCE通胀数据也是在晚上8点半公布,到底还会不会作妖?或者说昨晚的下跌是不是在给今天的行情反弹铺路?

  



  我先说一下自己周内的交易过程和心理反应吧,应该能多少回答一些上述的两个担忧。

  周初我保持了1978的持仓,其目的说的也很直白,就是为了做1950的破位,一直灌到1930附近为止,但是一笔持仓量是显然不够的,尽管有100倍杠杆,但当时78还不能算作是认知内的高点,上方还有86等压力存在,所以进场的仓位也不大,只能保持不动,看是逆势加码,还是顺势加码。

  问题就在周三的先行反弹,20多美金的浮盈化为泡影,直接再次濒临上方1990,而我的选择依然是在75重新进场,等待行情进一步反弹1995附近做逆势加码,但当天晚上就垂直跌回去了,导致手里面就一个交易,这时候已经周四,没时间了,况且金价又重复出现在低点1950附近,我跟你们一样,觉得等行情再涨到70附近后才是最佳的入场时机,但问题是我手里面有75的了,没必要再等,干脆都是要做破位,为什么我都不能60进呢?

  提前破位的魅力,就在于无视数据和外界消息刺激,美元本周一直在慢牛拉升,包括日元的表现也是岌岌可危,在这种情况下黄金受到的压制能力太强了,完全具备看跌破位条件,再说了,谁都知道50接盘看涨,这里也吸了大量的买盘资金,若提前破位,也会让接盘者对周五数据反转充满单方面的期待,这就是为了血洗多头而产生的阴跌行情。

  所以78和59,是我的持有状态,最低36其实已经可以出了,折合快70美金盈利了,但我就是要在今天趁热打铁,不仅要做到交易出局,神情也得舒畅。

  


  整个交易和心理路程已经表达完毕,剩下的就是技术面分析了。  

  今天还是老样子,大多数空头都不好寻找看跌信号,更多人会把它放在1950,因为昨晚50刚刚失守,再次反抽是能当作压力位看待的,这个想法我认为没问题,因为早盘黄金的确反弹了一波1949,先给你们说,我已经再度进场了,目前三笔交易在手。

  你我交易状态不同,所以对接下来的行情应对也需要做出反应,很明显1950失守之后迎来了大量的抛售下跌,可是下跌幅度并没有脱离50太多,这就导致黄金有可能过量反弹,如果今天晚上没有PCE数据,也许我就还会给一个加码建议,但问题就在这里,所以第一笔交易无论如何都要带上回撤,比如55附近,行情还是偏弱的,假设参与之后黄金就没有再反弹,那么到PCE公布期,大家都能做到安然无恙面对,带上保护就可以了。

  但若是提前反弹,55的回撤概率会比较大,这时候就不要再急于进场,等周五晚上PCE数据公布前再进场,这里有个技术面细节需要注意,黄金连续阴跌的节奏并没有发生改变,包括当前价格还是在下跌过程中,再延申20美金方能达到前期每次跌幅的水准,而今晚我不仅会做到30破位,还想看看1920附近的目标,你们不要跟我效仿,进场后老实看一波40出局即可,玩短线就是为了快,我会根据20和30的情况做出局选择,无非是翻仓和差点翻仓的区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