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破产了”!《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经济大萧条边缘 无资金担保负债超250万亿美元

2023-05-25 13:33:02 来源:第三方供稿 作者:佚名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在周三发出重磅观点称,当美国总统拜登和国会领导人争论债务上限之际,事实上美国已经破产了,社会保障等无资金担保负债超过250亿美元。他表示,美国正处于经济大萧条的边缘,需要注意将资金存入区域性银行的风险。

  

清崎写道:“美国政客们争论筹集30万亿美元的债务限制,是一场糟糕的喜剧,像是在上演歌舞伎剧场。事实是,美国破产了,社会保障等无资金担保负债超过250万亿美元。”

  

“金融市场的衍生资产以千万亿美元来计算,这是很可怕的,快买进黄金、白银和比特币,”他补充说。

  

    

  

(来源:Twitter)

  

在反复警告可能发生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尤其是在多家银行业巨头倒闭之后,清崎提醒他的观众,注意将资金存入区域性银行的危险。他和Miles Franklin Precious Metals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Andy Schectman讨论投资者了解他们持有资金的重要性,以及所涉及的潜在风险。

  

清崎表示,小型区域性银行可能会跟随大型银行倒闭,但没有政府救助的前景,这与由于对全球经济存在系统性风险而受到政府保护的国家银行不同。

  

这将会带给市场广泛的影响,他进一步解释:“如果你所在地区的一家地区性银行倒闭,你所在的城镇也会随之倒闭,因为没有更多的信贷进入市场。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它就会陷入抑郁,这就是我们所处的位置。”

  

“我们正处于经济大萧条的边缘,而且更贴近于经济衰退。”

  

根据Schectman的说法,国家银行被救“是因为它们在系统上彼此联系紧密,并且“大到不能倒”,它们的资产负债表在系统上相互交织在一起,如果它们倒闭,将会对整个国家产生影响整个全球金融体系。

  

“这些大型的、大到不能倒的商业银行由美联储提供担保,而其他银行,正如财长耶伦(Janet Yellen)告诉我们的那样,如果它们的系统规模不是太大,就像大多数银行一样,他们不会得到救助。他们将在存款人是银行一般债权人的情况下获得保释,而你存入的钱确实属于银行而不是你。”

  

具体来说,他指的是耶伦就2024年预算在美国参议院作证,以及她对俄克拉荷马州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关于应用无保险存款门槛使存款人完整的答复。

  

Finbold提到,事实上耶伦承认,并非所有存款人都能获得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每个账户250000美元限额的保护,而且政府对未投保存款的退款不会延伸到每家倒闭的银行,而只会延伸到那些对存款存在系统性风险的银行。

  

Schectman也建议投资黄金和白银,并完全将自己从银行系统中移除:“如果你有能力拥有一些贵金属,那么这样做是因为它是一种资产,同时不是别人的负债。因此,消除交易对手风险、消除可变利率债务、尽你所能从系统中消除是你的起点。”

  

3月中旬,清崎就各大银行的倒闭发表评论,称它们“醒来后破产了”,并建议他的追随者投资黄金、白银和比特币,以此来保护自己免受危机的影响。他强调,这才刚刚开始,还有失去养老金、个人退休账户和401(k)计划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