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铭诚:5.25—5.26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高抛低吸,WTI原油期货价格分析操作建议

2023-05-25 20:35: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铭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黄金价格走势在美盘交易时间段从4小时上轨1985跌至下轨1956,跌幅近29个点,昨日完美把握交投区间,黄金空单获利满满!回归盘面上来看,今日白盘价格处于小时线区间震荡,目前的区间压缩至1968-1953,上下破位都可以顺势看行情延续。技术面黄金日线布林带下轨向下延伸至1945一线,日线误差带指标下轨更是下移到1932位置,黄金的反弹和美元指数上涨并不在一个量级内,主思路顺势看空即可。

  阻力方面关注日线MA5均线1968以及MA10均线1977一线,同时4小时周期上轨与MA60均线粘合压制在1983位置,还是用老方法以60日均线定多空,上涨不能实体突破1983压制点思路主空,反之亦然。支撑方面留意4小时布林带下轨1952一线,进一步则是1945日线下轨,防守支撑在周线MA5均线与周线图形SAR抛物线粘合位置1938,随着行情变动此处误差预测不会大于3个点,若是触及可尝试做波段中线看涨黄金价格。

  4小时盘面附图指标上MACD快慢线粘合,量能平缓发展,KDJ随机指标处于超卖区域向上结进金叉,RSI相对强弱指标于低位向上突破数值20位置,上方还有较大运行空间。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走势存在反弹力度,先观察小时线区间破位情况再定后续策略。今日上方关注1968-1983阻力,下方关注1952-1945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区间内高沽低渣,主高空建仓更稳妥。

  黄金策略:

  1、初次触及1951(±2个点做多),止损1943,目标看涨1963-1975;

  2、反弹1976-1981分批做空,止损1986,目标1964-1950,下破持有看1945;

  3、激进1968短线做空,止损1973,目标看1960-1955;昨日提示过的多空挂单策略有效。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原油走势符合预期尾盘转跌,今日白盘再次上涨,但很明显日线60日均线74.4以及昨日高点74.6压制点较强,还是按照60日均线来定今日多空走势,上涨破位看多,延续看75.4-76.4区域,试探60日均线转跌,顺势下看73.0-72.2支撑位置。技术面上原油日线图形布林带指标偏向上发展,SAR抛物线转向指标再次给出低多信号,日线上轨与误差带上轨基本粘合位于76.2一线,下方MA5MA30均线粘合支撑在73.0一线,MA10均线位于72.2附近。本周油价走势基本上处于日线上轨与中轨区间内运行,更大的箱体波动需要等待行情打破上轨箱体76.4月线高点阻力,或跌破中轨72.0支撑附近才有望顺势延续。早盘行情走势贴近MA60均线阻力点,刘铭诚给出74.2附近空单,目前到达73.7一线继续持有依次看目标73.3-72.8区域。

  短线上4小时布林带指标线向上发展,上轨延伸至75.0一线,4小时上轨误差带指标延伸至75.4位置,这算是短线周期防守点,盘面上各均线指标偏多发散,SAR抛物线指标延续向上发展位于73.1,而中轨支撑位于72.9,周四的第一支撑节点便在此处,图形中MA60均线位于71.8,更下方则是布林带下轨支撑71.0位置。附图指标上MACD快慢线粘合即将结死叉,同时红色动能柱缩量,KDJ随机指标已经在超卖区域结出良好的死叉信号向下发散,RSI强弱指标已经转变空头向下发展,油价想要上涨更多的需要消息面刺激,技术面上短线周期确定偏空。综合来看今日原油上方关注74.6-75.4-76.4阻力,下方关注73.0-71.8-71.0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策略:

  1、再次触及74.6(±2个点做空),止损75.2,目标73.5-72.0,下破持有、稳健上移3个点建仓,同步损盈。

  2、短线回踩73.0做多,默认止损6个点,目标看涨74.4,若上破还会有10个点+空间。

  3、策略挂单75.5-76.3分批做空看73.0破位持有;低位70.8-70.3分批做多,看73.2破位持有,止损各10个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