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26—秋末悔城:黄金未止跌,高空持续防反抽

2023-05-26 08:3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本周行情,一路震荡,震荡之后,方向继续向下,这符合预期!在昨日的博客标题中——秋末已经指出,日K还要下探,还在酝酿下探,因此破位1950的走势,是意料之中的!

  而昨日的走势:一方面,秋末给了做空思路;一方面,也做了破位思路!其中,这个破位1952的破位空,是必然要做的!震荡的时间越长,震荡的周期越长,这个破位就越靠谱!因此,昨天最大的就是1952的破位空,以及后面1950-01952的顶底转换的反弹空,这两个空单,都是大概率赢钱的!

  今日的盘面上:

  1:1小时,形态上,没有止跌,持续看跌为主;修正的压制位置偏向1945-1950这里;顶底转换的位置1950-1952的位置;

  2:4小时,随机指标死叉向下,暂时没有金叉,会持续向下;4小时的趋势通道支撑,也就是日K的趋势通道支撑,1615-1810这里构造而成,因此,趋势通道支撑是今日的重点关注对象!

  



  3:日K连阴向下,形态上,持续看跌,向下运行;随机指标,死叉向下,无金叉,因此,暂时不会大涨;主高空为主思路。

  4:周K大阴线向下,指标死叉向下,整体都是偏空向下,中轨道的支撑位置1908附近;

  因此综合起来:今日的思路——持续做空即可;此外,主要的支撑位置是1930-附近和1910-1905这的支撑,这两个支撑,短线上都可以去卡点做多;日内如果反弹没有的话,可以采取横盘做空的方案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