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跌破1952延续下行 原油

2023-05-26 08:3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中阴线破低下行,先反弹1965一线承压,欧美盘蓄势破低,跌破周初低点1952再创新低,横盘整理后的蓄势破位,且最终收在低位。日线进一步下探,目前触及到了周线中轨的位置,虽小有支撑,但小周期图并未有止跌形态出现。仍处于下行台阶通道中运行。短线依旧偏空。

  4小时图周初反弹在1984关键阻力处受阻回落,昨日空中加油。整理后再破低下行,目前顶底转换的阻力在1952.昨晚尾盘下探后实质有一次反抽确认,反弹后再次下跌收低。4小时图进一步看下行。小时图比较明显的台阶下行当中,起跌点1984做一个下跌浪形,昨日1965做次高点,尾盘反抽确认的阻力点以及顶底转换低点1952是今日阻力点。亚盘围绕1952之下择机做空。小时图布林道中轨在1949附近。昨晚反弹修正之后再收低,今日亚盘可能会直接惯性摔低,但持续性得结合盘中形态,到了周尾周线收官。也容易出现拉锯式洗盘的走法,一低一反弹。操作上亚盘1945-1946附近直接先空防守1955.5 目标1930-1925.



  原油昨日整理探高不破前一日高点,维持在74.80之下承压转换下行,重新回到区间,且收在中轨之下,回吐空间略大,重新回归至71.0低点附近,日线中阴线收盘。重新进入区间内拉锯,今日周线收官。多空延续不定,以临盘为准。

  4小时图重新进入区间内震荡,目前离下轨69.20还有一定距离,离上轨74.8也有一定距离,短线不破区间暂时看不出多空强弱延续。小时图探高回落,在74.80附近构造了二次承压。小时图短线偏空一些,但下方69.20不破使得空间看不到深度。也不确定周尾的持续性。操作上以盘中临盘为准,把时间点放到欧美盘。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